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斯基受伤赛前已有先兆 多特蒙德满场失误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12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 赛前没有人怀疑,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多特蒙德会成为领头羊的阻击手,因为萨默尔上任后还没有在不来梅遭遇过失利。但悲剧发生在最后的8分钟,罗斯基在第82分钟的一次冲撞中手腕关节骨折被迫下场。两分钟后,艾尔顿的入球彻底粉碎了多特蒙德扳平的希望。

  赛后,多特蒙德的网站用“噩耗”来形容中场组织者罗斯基的因伤退出。经过初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诊断,罗斯基的尺骨和桡骨骨折,这两天必须接受手术治疗。主教练萨默尔强作乐观地解释:“并不是粉碎性骨折,也没有不明朗的情况。”但罗斯基根本无法与队友一起坐大巴返回多特蒙德,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他就已经被送到不来梅医院进行紧急治疗,随后在队医布劳恩的看护下乘救护车直接前往多特蒙德的矿工医院。而在此后的几天内,布劳恩医生将协同前波鸿队医鲍尔医生对罗斯基进行手术。一段较长时间的休养对罗斯基来说已难避免,这对于刚刚有所起色的多特蒙德来说,无疑也是一记沉重的打击。

  罗斯基应验了弗林斯赛前的誓言———“我们必须拼到倒下为止”,弗林斯曾在1996到2002年期间为不来梅踢了162场联赛,正是在不来梅的优异表现,令他披上了国家队的战衣。冬歇结束,弗林斯复出后接连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多特蒙德反弹的头号功臣。但令球迷和媒体费解的是,弗林斯复出后与罗斯基在中场却并不合拍,尤其是罗斯基在比赛中一直找不着点,甚至不敢过多地拿球。在凯尔和弗拉维奥担纲防守型中场的情况下,同样是进攻型中场的弗林斯却似乎有着更多的表现欲,本场比赛同样是这种情况。

  多特蒙德只是在头20分钟体现出了传接上的优势并创造了一些机会。他们整个下半场只是赢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图片报》评论:无论是罗斯基、弗拉维奥还是弗林斯,在多特蒙德的进攻组织上没有丝毫创造力,传球失误率令人心惊,30%的传球传到了对方队员的脚下。

  迪迪再次赢得了20分钟的替补上场时间,埃瓦尼尔森也得以坐上替补席,两名主力边后卫正在逐步回归球队的主力阵容。在多特蒙德最鼎盛的时候,两名边后卫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拥有了边路的支持,罗斯基才能真正如鱼得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