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利纳上演罗马“离愁记” 意甲裁判抽签再惹争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08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帕尔玛同罗马的比赛是本赛季科利纳最后一次吹罗马的比赛。根据上赛季制定的分组抽签法(把优秀的裁判挑出来,单独对重要的比赛进行抽签),裁判一赛季吹同一支俱乐部的比赛场次最多为6场。对帕尔玛这场比赛前,科利纳已经吹了5次罗马的比赛了。那5场比赛中,罗马是4胜1平:罗马2比0帕尔玛,国际米兰0比0罗马,博洛尼亚0比4罗马,罗马4比0尤文,罗马6比0锡耶纳。难怪卡佩罗会在赛后,对科利纳的“离去”表示了惋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科利纳给罗马这6场比赛带来好运的同时也给卡萨诺带来了好运:在科利纳执法的这6场比赛中,卡萨诺共打入了9粒进球。与此同时科利纳执法国米、AC米兰的比赛也都分别达到了3场,有趣的是科利纳吹尤文图斯的比赛还只有一场,就是0比4输给罗马的那场。

  一直被认为是科利纳继任者的帕帕雷斯塔周日也有一场大战要执法:拉齐奥对AC米兰。这样他执法AC米兰、尤文图斯的比赛就分别达到了4场。另外他吹国际米兰的比赛是3场,罗马2场。意甲其他“名哨”的执法场数分别是:特雷弗洛尼,拉齐奥4场、尤文图斯和罗马各3场;罗塞蒂,AC米兰5场。

  自本赛季实施“分组抽签”后,大比赛中对裁判执法的抱怨似乎并没有减少,而裁判自己之间倒先抱怨起来了。梅西纳一直无缘重要比赛,这位国际裁判针对拉齐奥对AC米兰比赛的抽签就抱怨道:“这就是所谓的纯技术性选择。”面对因为如此的批评,“分组抽签”负责人之一的帕莱托反击道:“怎么不把拉齐奥的比赛说全了?打桑普多利亚的那场比赛,因扎吉的那粒进球不是越位在先吗?怎么也算进球了?”而那场比赛的执法者,恰好是梅西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