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狼堡打响阿根廷德比 大头为球队所累不敌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01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拜仁和狼堡交手,两个阿根廷人非常引人注目:沃尔夫斯堡的中场核心“大头”达莱桑德罗和拜仁的防守型中场“元帅”德米切里斯。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达莱桑德罗打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并以此宣告了自己的复出。由于在第五轮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达莱桑德罗积累黄牌禁赛,所以上周六是他第一次与拜仁交手,也是第一次在联赛中遭遇老友德米切里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在阿根廷青年队是战友更是密友,然而今天却要各为其主。达莱桑德罗说:“我为能够重新见到他而感到非常高兴,在河床的时候,每逢客场比赛我们都会住在同一个房间。”去年夏天这对好朋友不得不暂时分开,达莱桑德罗以900万欧元转会沃尔夫斯堡,而德米切里斯以500万欧元的交易来到了慕尼黑,此后另一个河床球员门塞格斯也来了德国。

  南北两个城市的距离没有割断好朋友之间的联系:“我们常常通电话,在这里朋友不多,而我们彼此最容易沟通。”德米切里斯这样对记者说。

  达莱桑德罗是沃尔夫斯堡当之无愧的主力,但德米切里斯在慕尼黑则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才能争取到机会。通过与皇马比赛中的表现,年轻的“元帅”终于在主力阵容中有了一席之地,尽管不是自己习惯的位置,但已经可以让他满足,而且在比赛中他与达莱桑德罗是面对面的较量。德米切里斯说:“我很高兴能够与两个朋友再次见面。在河床的时候,我们很多年轻球员大多是单身,即使在训练之后也一起吃饭、消遣。但这一次在场上,我们也将是很好的对手。”

  在比赛中,德米切里斯可以说略占上风,而球队的整体实力差距也决定了达莱桑德罗没有什么办法获得更多的机会。客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基本上放弃了中路的进攻,通过长传或者两个边路利用前锋的速度和冲击力来威胁卡恩的大门。遗憾的是两人的交手只持续了45分钟,因为不慎受伤,德米切里斯在中场被杰里梅斯换下。

  下半场,达莱桑德罗活跃了许多,原因一是没有了对他非常了解的德米切里斯的防守,同时他的位置也略微后撤,更多地在中场进行组织。第60分钟,他妙传给卡尔汉,后者再次传中,但托皮奇将球打偏,这是沃尔夫斯堡下半场最好的机会。德米切里斯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和″大头″剩下45分钟的较量,但是他不必羡慕,两个年轻人在德甲的日子还很长。达莱桑德罗肩负着沃尔夫斯堡杀入冠军联赛的梦想,他是沃尔夫斯堡走向欧洲大球会的基石。而德米切里斯也是拜仁未来最重要的一块基石,德米切里斯最大的梦想是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在阿根廷我就是后防的领导,我希望在德国也能成功。”在德甲他们还有共同的未来,还有更多的直接较量的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