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季初疯狂势头荡然无存 斯图加特12仗只赢1场不进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我实在没想到,在经历了和凯泽斯劳滕以及切尔西的比赛后,我的球队会如此没有自信。”在斯图加特主场和沙尔克04战成0比0后,主帅马加特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在最近12场正式比赛中,斯图加特竟然只赢了1场。

  就在此役之前,马加特和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阿绍尔的矛盾再次成为焦点。去年夏天,马加特曾一度有望入主沙尔克,但最终没了结果,阿绍尔对此很不满,他抱怨说,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整个谈判过程中,马加特和他的经纪人都没有作出任何表态。斯图加特的巴西后卫博登在不久前宣布将加盟沙尔克04,更是加深了马加特和阿绍尔的矛盾。

  阿绍尔还批评了马加特兼任教练和经理的模式,马加特回击说,沙尔克之所以投入比斯图加特多,“就是因为他们除了主教练外,还多了阿绍尔这样一位总经理。”

  马加特自己在斯图加特的前景,也引起了媒体的猜测。在冠军杯结束后Premiere评球节目中,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公开表示,斯图加特肯定不是马加特执教的最后一站,不过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和马加特对于这一消息都拒绝发表明确的意见。

  尽管和沙尔克的比赛开始前,马加特曾表示要在前锋线作出改变,德国媒体也因此猜测说,库兰伊将沦为替补。但事实上,库兰伊仍出现在首发阵容,倒是绍比奇的位置被巴西前锋卡考取代。比赛很沉闷,只有在马加特下半时开始,同时换上斯特雷勒和雅金两名瑞士球员后,场面才稍有改观。斯特雷勒还在第78分钟获得一次破门良机,可惜被罗斯特化解。全场两队只有24次射门,只有罗斯特扑出两脚射门,希尔德布兰无所事事。倒是两队犯规次数不少,达到49次,裁判出示了8张黄牌。

  沙尔克连续9场不败,这还是1997-98赛季以来的第一次。球队冬歇期后还没丢球,罗斯特不失球时间达到500分钟,但主帅海因克斯对0比0的结果仍不满。这已是沙尔克本赛季第10场平局,上赛季球队也有13场平局,平局场次德甲第一。张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