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哈回戈击中旧主富勒姆 重返故地遭嘘仍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2月28日,曼联被富勒姆逼平,阵中多数球员表现低于水准,但重返卢斯图浮球场的萨哈仍发挥了正常水平,拼抢积极,不但攻入1球,另外还险些赢得1个点球。弗格森赛后对萨哈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对这个孩子很满意。他的小腿和脚踝都还有伤,我们要好好照顾他。”

  萨哈加盟曼联是个人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他向往冠军杯,向往代表法国参加国际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可转会1个多月以来并非诸事如愿,尤其是在波尔图的冠军杯失利,让他尝到了顶级赛事的艰苦。他对自己那场比赛很不满意:“我们在头20分钟发挥不错,后来收得太靠后,这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英超中曼联通常能震慑住对手,但在冠军杯中有好几支球队处在与曼联相同的地位,冠军杯的水准好像国际比赛,战术安排也不同于英超。”那场比赛中使他脚踝受伤,他对此也抱怨不已:“受伤一个接着一个,我一直没有处在最佳状态。”

  由于在冬季转会期间坚决要求转会,萨哈和富勒姆俱乐部及其球迷的关系紧张,比赛中富勒姆球迷的嘘声一直不绝于耳,但萨哈认为自己没什么地方对不住富勒姆:“我知道很多球迷不满我离队,他们会让我在比赛中没好日子过,这让我长了见识,学会怎么处理这些事情。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还是理解我的,毕竟这是我一辈子仅有的机会。曼联是世界级大球会,弗格森不会等我6个月。”

  富勒姆的法国外援莱格温斯基也表示,大部分队友都理解萨哈的执著:“如果不是榜首3强来邀他,他这么闹就离谱,但这是曼联,萨哈现在25岁,你很难责怪他作出这个决定。更衣室内我们都明白,没人指责他,因为这个决定对他个人发展有利无弊。我们在一起3年了,大家是朋友,但这不代表我在场上不踢他。但球迷应该大度些,欢迎他回来。”

  萨哈的父亲也觉得球迷应该冷静对待自己的儿子:“富勒姆的球迷嘘他很正常,但拿脏话侮辱他就过分了。他不在乎对方球迷嘘他,他只不过希望大家公平些。我儿子在富勒姆3年,为球会进了很多球,帮助富勒姆打上英超,我还记得上赛季他的进球为富勒姆保级时,他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灿烂,‘爸爸,我们保级了!’他还了富勒姆的人情。”

  好在,虽然每次萨哈拿球全场都是一片嘘声,但并没有难听的辱骂,这让萨哈感到很欣慰:“我知道他们会嘘我,但还好没我想象的那么严重。他们只是想干扰我。”

  尽管曼联和阿森纳相差9分,切尔西也在排名上超越了曼联,但萨哈坚信曼联还有机会:“阿森纳并非遥不可及,现在说联赛锦标已定还太早。我们要是连赢几场,阿森纳就会感到压力,也许会因此丢分,还记得上赛季吗?我对这种挑战很兴奋。”

  萨哈对曼联本赛季的前景相当乐观,但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可不这么认为。吉尔28日警告说,如果曼联不能淘汰波尔图,弗格森今年夏天的转会经费将很有限,“打进淘汰赛阶段仅仅是完成了我们的最低目标。如果我们要继续买进球员,球队要走得更远。”林良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