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联赛杯决赛百年难遇一幕 点球连踢两脚竟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1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米德尔斯堡队以2比1战胜了博尔顿队,但赛后米德尔斯堡队岑登罚入的点球却引起了博尔顿队教练阿勒代斯的强烈不满,为此阿勒代斯对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麦克-莱利提出了猛烈地批评。

  这粒点球是米德尔斯堡队上半时第7分钟获得的,当时米德尔斯堡队的乔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莱利判罚了点球,荷兰球星岑登主罚这粒进球。结果岑登在主罚这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点球时险些滑倒,他似乎踢了两脚才把皮球从中路罚进,使得米德尔斯堡队获得了2比0领先。

  赛后博尔顿队教练阿勒代斯指出::“当岑登主罚这粒点球时他先用左脚踢了一下,然后又用右脚踢了一下,这是明显的违例,应该由我们获得间接任意球,而不是判对方得分。”

  根据国际足联第14条规定,球员在主罚点球时只能触球一次,直到皮球由另外一名球员接触之后他才能够踢第二脚。

  与此同时,阿勒代斯表示,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博尔顿队应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当时博尔顿队球员的近距离射门被米德尔斯堡队的埃希奥古用手臂挡出。阿勒代斯说:“埃希奥古的手臂伸了出来,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他甚至象门将那样扑了一下,你没法告诉我这不是一个点球。”

  阿勒代斯表示:“这两个明显的误判使得我们失去了联赛杯的冠军,我们队在最近莱利的执法中总是遭遇不公,非常不幸,他的名誉却丝毫无损。”(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