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纳尔多续约动向探密:一切只因皇马害怕阿布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9 体坛周报

  2周前,在一次访谈中,弗洛伦蒂诺谈到了阿布拉莫维奇,那是由萨尔加多而引起的。弗洛伦蒂诺说:“我们和萨尔加多已经就延续合同的事达成了协议。如果切尔西肯出高于市场价格的转会费,那么萨尔加多去切尔西的事还有可能谈。不过现在不是时候,至少也要到赛季结束。我本人不认识阿布拉莫维奇,我们从来没有过接触。”

  可是上周二在慕尼黑皇马对拜仁的比赛时,弗洛伦蒂诺和阿布拉莫维奇意外地见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据西班牙媒体称,在切尔西经理凯尼恩充当翻译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和阿布拉莫维奇有过几分钟的交流,虽然没有足够的时间讨论费戈、罗伯托·卡洛斯和罗纳尔多整体转会切尔西,但阿布拉莫维奇观看皇马对拜仁的比赛本身已经使弗洛伦蒂诺有压力。周四,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便决定通知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在下周方便的时候就罗纳尔多的延续合同进行谈判。这是继齐达内之后,弗洛伦蒂诺在夏季皇马主席大选前的又一动作。

  罗纳尔多的原合同到2006年结束,弗洛伦蒂诺考虑将合同放宽到2008年,防止阿布拉莫维奇来挖墙脚。齐达内在周五表示:“目前我不清楚事情的可靠性,不过我想建议罗纳尔多和皇马共同在这方面努力,我们正在形成一个完美的整体,我们在这个阶段能够做出一些大事。”

  罗纳尔多已经越来越得到弗洛伦蒂诺的信任,同时他也以进球征服了伯纳乌的球迷。当球场上发出有节奏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的欢呼声时,往往是罗纳尔多最动情的一刻。在周五的训练场上,罗纳尔多突然对着奎罗斯大叫:“小心,球飞过来了。”惊得奎罗斯赶紧捂脑袋。虽然罗纳尔多的假警报是个恶作剧,却也看出罗纳尔多最近的心情很好,与奎罗斯的关系有所改善。罗纳尔多最讨厌的是奎罗斯让他做枯燥的体能训练,巴西人说:“我个人的愿望是在皇马结束我的体育生涯,如果俱乐部想让我续约,我想谈判不会有大的问题。”

  弗洛伦蒂诺想留住齐达内和罗纳尔多,那么卡洛斯和费戈会怎么样呢?他们的合同也将在2005和2006年结束,弗洛伦蒂诺回答道:“皇马的长期计划正在慢慢实行,每个运动员正处在不同的阶段,他们的问题将逐个解决。如果哪个俱乐部想要他们,那应该付毁约费。我和费戈最近有过一次交谈,但未必是谈合同的事。”

  弗洛伦蒂诺谈到了莫伦特斯,“莫伦特斯在摩纳哥进了不少球,证明了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赛季末他将归队。但会不会像外界所说,莫伦特斯回来后俱乐部拿他去支付购买华金的一部分现金,我现在不想谈这个问题,因为到赛季终,我先要看看自己有没有精力和时间去竞选主席。然后,这一问题应该由新主席和新领导集团决定。”

  皇马和罗纳尔多的续约谈判将在近期举行,这对卡洛斯是一个推动,弗洛伦蒂诺也给了卡洛斯延期2年的机会,但由于卡洛斯正受到英国球会的高薪诱惑,目前还在回避这一话题。弗洛伦蒂诺希望罗纳尔多是他的榜样,这是弗洛伦蒂诺敲定罗纳尔多背后的又一层意思。

  (记者李森报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