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黄牌漫天比赛索然无味 塞维利亚德比野蛮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4 体坛周报

  塞维利亚德比像架绞钱的机器,最便宜的门票也卖60欧元,正在过节的安达卢西亚人一家数口去看场比赛少说也得要200欧元。难怪鲁伊斯-洛佩拉球场会有不少剩票。

  看塞维利亚德比就像看角斗,有红牌、黄牌和粗野的动作,但没有足球。贝蒂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不能算是该地区的足球博览会,它像个庙会,洋溢着球迷对自己球队的朴素热情,但缺少艺术气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贝蒂斯主席洛佩拉的表情有点严肃,他既没有东道主的殷情好客,也没有以往那种居高临下的威严。尽管贝蒂斯人把他当作上帝,但近些年来贝蒂斯还没能痛痛快快地赢过同城兄弟塞维利亚队,最后一次赢球要追溯到1996至1997赛季,那个3比0还是胜在塞维利亚的主场。

  贝蒂斯本赛季的起伏很大,圣诞节前曾传出换帅的传闻,靠着新年后的5胜3平,贝蒂斯已渐渐恢复到积分榜中上游。只要今晚贝蒂斯拿下德比,就有可能进入欧洲竞赛的区域,但洛佩拉不想依靠幻想过日子,他知道球队的胜负往往取决于中锋,本赛季贝蒂斯先后补充了阿方索、帕勒莫和托特,但进球依然不多。帕勒莫最后干脆在大名单中消失,托特时常受着伤病困扰,若不是阿方索近期复出,主帅维克托-费尔南德斯还要感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哪怕阿方索在第1分钟就为贝蒂斯攻入点球,洛佩拉也没有太高兴。虽然贝蒂斯的前场有华金、德尼尔森、阿方索和卡皮,但贝蒂斯还是很脆弱。虽然塞维利亚的阿尔法罗和纳瓦罗已是“臭名昭著”,但塞维利亚还是硬,这一点洛佩拉清楚,贝蒂斯主席保持了少有的低调,“不管是输是赢,对两队在联赛中的走势都不会起大的影响。”

  这句话与其说是提醒贝蒂斯人不用在场上滥用热情,不如说洛佩拉在足球上有了先见之明。贝蒂斯想踢出自己的骄傲,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寻找进攻机会,贝蒂斯的紧逼政策使他们在第34秒钟时便获得了角球,角球发出后阿尔维斯手球造成了点球,阿方索主罚得分,1比0。塞维利亚显然难以招架,贝蒂斯的区域围攻让他们的传球失误频频。由于塞维利亚在技术上缺乏对球的控制能力,在意识上缺乏对球的转移意识,因此卡帕罗斯只能要求中后场球员收缩防守以不失球为第一目的。

  为球而战势必会造成犯规次数增多,第20分钟,本哈明的任意球打在门梁上,落地后被埃斯特万抱住。贝蒂斯运气没有塞维利亚好,第27分钟的时候,塞维利亚在右侧发出任意球,安东尼托在门前的射门被普拉茨扑出,纳瓦罗左脚的一次轻吊球却稳稳地钻进了大门的左上角,1比1。

  塞维利亚评论家普拉多顾影自怜地说:“这是塞维利亚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比分上造成了1比1的平局,但塞维利亚并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现在得指望安东尼托了,雷耶斯走后,只有他骨子里还能透出点灵气。”普拉多没能看到安东尼托的成功,在第35分钟,他因为背后踩华尼托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在中场休息时并没有教会他的队员怎样以多打少,面对阿尔法罗、纳瓦罗这样的中卫,阿方索和卡皮占不到空中优势,贝蒂斯传入禁区的球如石沉大海。贝蒂斯应该打他们习惯的边路以及快速短传。维克托换上助攻型边后卫费尔南德斯和边前卫伊斯梅尔着力主攻左侧,但卡帕罗斯看出了他的心思,让塞尔吉奥-拉莫斯换下体力不足的阿尔维斯。当华金、德尼尔森、巴普蒂斯塔和阿尔维斯都无表现时,塞维利亚德比变得索然无味。

  (记者李森报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