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商毅开口讲述“裸照真相” 只为逼迫老板发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8:30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董路 上周日晚19:30,国内媒体突然发布了一条新闻,题目为《商毅将与队友“裸体”出镜震惊西班牙足坛》。记者于当日北京时间20:40(西班牙时间当日13:40)拨通了商毅的手机,在此时间进行了第一时间的专访——

  《青年体育》:国内网站上说你们队的球员要集体拍“裸照”?

  商毅:是的,已经拍完了。

  《青年体育》:你参加了吗?

  商毅:那是全队的活动啊,不能不参加啊!(笑)

  《青年体育》:真的都是“裸体”吗?

  商毅:看着是,但其实不是……

  《青年体育》:怎么讲?

  商毅:我们全队的队员在一个摄影棚里,前后一共分成三排。所有人都光着上身,第一排的人打出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让老板发工资的话,整个横幅把他们的下半身都挡住了,看上去像是“裸体”,其实下面也穿着东西呢!(笑)

  《青年体育》:你站在第几排?

  商毅:第二排。虽然我也是光着上身,但我前面的那个队友个子太高了,加上我本身就比较瘦,所以基本上就露出一个脑袋,没有露得太多……

  《青年体育》:你们怎么想起用这种方式呢?

  商毅:其实上两场比赛之前,我们球员每个人就已经穿着一件特别印制的T恤衫了,上面写着“老板,请发工资!”,也在场地边上合了影;但是俱乐部依然没有兑现,所以球队里包括队长等几名骨干就想出了这样的方式,目的就是呼吁一下,敦促老板给钱吧。

  《青年体育》:你的工资也被拖欠了吗?

  商毅:因为我刚到这里一个月,才领了一回工资,并没有拖欠。不过,在西班牙球队中,球员是一个整体,大家都参加的活动,无论谁都必须参加,所以我也只能“脱”了,没办法……(笑)

  《青年体育》:你们俱乐部财政状况真的到了发不出工资的地步了吗?

  商毅:应当说是,俱乐部有几笔钱都没有及时到帐,本来像赫雷斯这样的乙级俱乐部就不是很有钱,结果就造成了拖欠。

  《青年体育》:球员们很着急吗?

  商毅:其实西班牙足协手中有俱乐部的一笔抵押金,就是说如果到了最后老板没有钱继续玩了,足协会把那笔押金作为工资支付给球员,不会出现一分钱拿不到的情况。但有些球员拖家带口的,可能随时都需要等着钱用,才迫切希望俱乐部能按时支付薪水了。

  《青年体育》:据说明天一些杂志和报纸就要刊登你们的照片了。

  商毅:是的,我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啊!(笑)不过,这件事情应当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我还要充分利用每一天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上轮我们主场有输球了,我想只有保住级,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才有机会好转,而且我是来踢球的,我希望的是自己能不断提高能力,别的都不是重要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