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惊喜AC米兰战无不胜 曼奇尼叹服红黑军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第23轮的“压轴大戏”中,AC米兰凭借安布罗西尼下半时的头球,客场1-0力克拉齐奥,取得了宝贵的3分,在积分榜上继领先罗马5分,领先尤文图斯6分。

  安布罗西尼一记头球砸出了心中的郁闷,在因为伤病远离赛场一个半月之久后,他终于有了闪光的机会,他在赛后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说:“今年对于我而言有些多灾多难,连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续的伤病让我无法得到太多比赛机会,然而现在,美妙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进球总是令人高兴的。由于在此前罗马和尤文图斯都拿到了3分,因此我们踏上奥林匹克球场的时候心里并不平静,因为我们必须要赢,而这并不容易。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两个人,我92岁的祖父和我的女朋友。”

  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AC米兰的得分机会要多于对手,他说:“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但我们在场上有条不紊,尤其是后防线表现得很好,我力图阻止他们的中场插上得分,尽管他们得到了很多角球,但没有明显的机会。”安切洛蒂铁别表扬了安布罗西尼,“安布罗又回来了,他顶替了脚踝有轻伤的加图索,他表现非常好,还打进了一个球,显然,他为复出作出了充分的准备。本赛季,我们无论对强队还是弱队都表现得很好,我们必须持续这样的势头,因为联赛还远未结束。”

  曼奇尼赛后也感到很遗憾,尽管本场比赛中AC米兰又有禁区内手球嫌疑的球未被判罚,但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的执法得到了各方的好评,科拉迪转身打在马尔蒂尼手上的球,米哈伊洛维奇的任意球打到卡拉泽的上臂,都是无意手球,手球一方也没有张开手臂的动作,赛后,曼奇尼并没有对于主裁判提出任何质疑,他说:“这是一场战术的较量,尽管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打得并不差,更多的时候我们这样打会带来胜利,因此我还会坚持下去。对AC米兰这样强大的对手,即使你再加强进攻,也有输的可能。”(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