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凯威尔受辱反戈射旧主 利物浦战平利兹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再赛2场,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利兹联,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利兹联。前利兹球星凯威尔本场代表利物浦首发出场,澳大利亚人在去年夏天转投利物浦,本场比赛遭遇主队球迷狂嘘和漫骂。但他开场后在右路的劲射稍稍高出首先施加威胁。第5分钟,凯威尔传球欧文,但后者在禁区左侧的射门也高出横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第19分钟,凯威尔15码外射门,皮球穿过利兹队长同时也前利物浦球员马特奥裆下,但罗宾森谨慎将皮球扑出。

  第21分钟,巴罗什左路传球凯威尔,后者20码外左脚弧线球射门入网,尽管他没有庆祝入球,但脸上的微笑还是说明了一切。但利兹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多米、史密斯和彭南特配合后传球巴克,老将门前轻松破门,这也是他14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33分钟,杰拉德传球巴罗什,捷克人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砸中横梁。

  利兹在第34分钟将比分反超,罗宾森开出球门球,海皮亚不经意顶给史密斯,后者胸部停球后凌空传球维杜卡,上轮因缺席国家队比赛遭到禁赛的澳大利亚人门前挑射攻入赛季第7球。第42分钟,巴罗什在右路摆脱多米和塞思-约翰森之后20码外劲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罗宾森和柯克兰表现出色,他们分别拒绝了欧文和史密斯的得分良机。而埃里克森也现场观察了两队数名国家队球员的表现。

  利物浦出场阵容:22-柯克兰;3-芬南,4-海皮亚,2-亨乔兹,23-卡拉格尔;13-莫菲,16-哈曼,17-杰拉德,7-凯威尔;10-欧文,5-巴罗什(80',8-赫斯基)

   纽卡斯尔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第34分钟,贝拉米接代尔直传攻入近4场比赛第4球。第89分钟,从纽卡斯尔租借给朴茨茅斯的卢阿-卢阿接莫尔纳传球右脚劲射扳平比分。(斯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