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无缘登场战老东家 布雷西亚陷流感危机喜坏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9日米兰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2点,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布雷西亚队。不过两队的处境都非常不妙:布雷西亚全队正处于流感的威胁之中,更严重的是,已经有三名队员病倒;至于国际米兰最近的状态,相信大家在前两天的联盟杯赛上瞧得很清楚。

  只差一球就闯入二百粒进球大关的情况下,巴乔由于肌肉拉伤将不能参加在圣西罗体育场举行的这场比赛。媒体和球迷往往都会因为热切的希望看到某位球员攻入的第一百或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者两百粒进球而给后者制造了巨大的压力,使其此前不错的进球感觉一下子变得无影无踪。不过巴乔的情况可能更为特殊一些。因为自从离开国际米兰以后,他就很不情愿再次面对老东家。即使节假日的旅行,他选择的目的地也尽量避开米兰城。上轮破门之后,200球大关更近了,巴乔的压力更是一下子增加了不少。有关他最近的一条消息是,巴乔没有参加全队周五和周六的训练。

  今年37岁的巴乔已经在足球场上征战了21年。目前,他已经在意甲中进了199个球,仅差一球就达到了200球:其中39球在佛罗伦萨队时攻入的,为尤文图斯效力时进78球,在AC米兰进了22球,在博洛尼亚进了22球,在国际米兰进了9球,为布雷西亚则贡献了39球。凭借这个数字,他成为目前意甲联赛现役球员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历史上进球数超过他也仅有区区四人,他们是:进274球的皮奥拉,进225球的诺德哈尔,同进216球的阿尔塔菲尼和梅亚扎。不久前,巴乔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以后正式退役,或许现在能够留住老巴乔的,除了第200个进球就只有冠军联赛了,但是布雷西亚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积24分仅仅位居第11位,进军冠军联赛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将一直关注着布雷西亚,关注着巴乔的布雷西亚,球迷们会屏住呼吸等待巴乔的那粒历史性的进球,等待着忧郁王子在绿茵场上延续着的经典时刻。

  如果巴乔本轮缺阵还算不上什么太出人意料的消息的话,那么后面的事情就有点骇人听闻了。布雷西亚全队受到流感袭击,马尔科-皮萨诺、23岁的布里吉和巴奇尼首先被击倒,而且巴奇尼目前病情比较严重,体温达到了39度。更为不幸的是,布雷西亚几乎整个首发阵容都处于流感的威胁之下,已经出现一些轻微症状的队员有:阿格利亚迪、吉尔贝托-马丁内兹、达伊内利、马雷科、毛里、斯坦克维丘斯、科雷亚和艾贝迪。而加迪德因为膝部手术需要至少休息三个月。一下子出现这么多不利的情况,这对主教练德比亚西来说无疑是一个灾难。

  面对自执教生涯以来都没有遇到过的困境,主教练德比亚西用与罗马队的那场胜利鼓舞球队。他说:“和罗马踢那场比赛的时候,我们队中的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了进去,结果我们打一场漂亮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国际米兰与索肖2-2战平的那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显示出蓝黑军团走出了自德比战以来的低迷状态。所以我们队只要全力去打,结果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反观对手,国际米兰的状态依然没有改观。继在上周末米兰德比中2-0领先却被AC米兰连扳三球反败为胜后,国际米兰又在周四的联盟杯(欧洲足协杯)上,被法甲球会索肖两度追平比分,最终与对手握手言和。这场比赛,情况都不是很好两支队伍走到了一起,因此双方都急于希望用一场胜利重新点燃希望。(小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