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IFA废除金球和银球制 限定友谊赛一方最多换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9日伦敦消息,国际足联(FIFA)负责规则制订的国际理事会(International Board)周六表示,从下赛季起,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一方最多只能替换六名球员。

  这一足坛最高立法机关同时决定,在大赛决赛圈比赛中废除金球制和银球制,当两队战平而不得不分出胜负时,恢复原来的加时赛和点球(十二码球)决胜制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友谊赛换人数量的限制将终结许多欧洲国家队教头近期在友谊赛中将主力(先发)球员全部换下的做法,这也是在两小时会议中争论最热烈的议题。

  至于废除金球制和银球制,威尔士足总秘书长柯林斯(David Collins)认为,那并不是倒行逆施。

  “假如一支队伍在逆风状况下被对手攻中一记致胜金球,或者致胜银球,那麽失球一方就没有在同等条件下比赛来挽回败局的合理机会了。”

  “我们此举是对双方更为公平一些,”他表示。(王燕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