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文情人节浪漫求婚 未婚妻生日成幸福见证(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帅气欧文)

  新浪体育讯 "你愿意嫁给我为妻吗?"男主角一脸深情地说。"我愿意!"女主角一脸娇羞地回答。这幸福的一幕,就发生在今年的2月14日,这一天是情人节,也是路易斯·邦萨尔的24岁生日。没错,那个男主角就是"阳光男孩"迈克尔·欧文。在经过了爱情马拉松的考验之后,欧文终于向路易丝求婚了,而已经为欧文生下爱女的路易丝,几乎没有考虑就答应了欧文的求婚。

  当英国《世界新闻报》的记者记欧文求证这个消息是否属实时,欧文一脸幸福的承认这是真的。"是的,我们在2月14日那天定了婚,那一天也是路易丝的生日。我们非常高兴终于走到了起了。"欧文还透露,他是在位于北威尔士的哈瓦登的别墅上向路易丝求婚的,而路易斯当时显得非常高兴。很显然,他花160万英镑为路易丝和两人8个月的小女儿吉玛·罗丝购置的别墅,不久之后就将真正成为他们的家了。

  欧文选择情人节,而且是路易丝24岁生日这一天求婚,可以说费了不少心思。其实他早就想与路易丝求婚了,不过由于前一段时间女友因为骑马时摔伤,一直在静养,而且还发生了自己的姐姐险遭歹徒绑架的事件,所以就拖了一段时间。路易丝那次从马背上摔下来伤得非常重,其中骨盆五处骨折,髋部、背部和手指也有骨折。在路易丝住进医院的那段日子里,欧文白天随利物浦队训练,晚上就在医院的病榻边守候着路易丝。也恰恰在是此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欧文在比赛场上也相当不顺利,一度陷入了"进球荒"。

幸福的未婚妻

  现在,一切不顺利正在过去。欧文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说:"过去几个月他们经历了不少的考验,现在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迈克尔和路易丝这一对一定会非常幸福的,我们大家都为他们感到兴高。"路易丝答应了欧文的求婚之后,欧文拿出了自己精心选购的结婚钻戒给路易丝戴上了,"那是一枚非常漂亮的钻戒,路易丝碰到谁都想拿出来让人看看,她太幸福了。"虽然这枚钻戒据说只值数千英镑,对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欧文来说只是个小数目,但对于路易丝来说,这些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她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幸福归宿。

  在求婚成功后几天,欧文就在家中举行了定婚仪式,双方的父母以及朋友都参加了。欧文还特意把离他家不远的一个名叫"狐狸与葡萄"的餐馆的一名厨师请到家中。欧文的一位朋友昨天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迈克尔和路易丝经常去那个餐馆,虽然只是个乡村小餐馆,但那里的环境和菜品都非常不错。那位厨师平常是不会到人家家里去服务的,但由于这是迈克尔和路易丝的定婚仪式,他非常愉快地就答应了。"

  欧文和路易丝今年都24岁了,两人可以称得上是青梅竹马,从在哈瓦登上小学时起就已经相识,后来相知相爱,去年生下了一女。经历了爱情马拉松后,现在两人终于将走上红地毯了,作为他们的朋友,所有的人都为两人感到高兴,这些人中间当然也包括这位不知名的厨师。欧文人品非常好,他孝顺父母,爱戴家人是出了名的,他还经常资助当地的一些困难家庭,在那一带人们都非常尊敬他。(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