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宽心拉涅利安慰起基冈 阿森纳怪现象竟在曼城身上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联赛主场对垒奔波在两条战线上的切尔西,虽然主队全场攻势如潮,90分钟内却未能敲开对手大门,临到比赛结束前还被古德杨森偷袭得手跌坠下马。0比1的失利延续了曼城主场对切尔西13年未有胜绩的怪诞记录,

  好不容易在上周赢了一场,本周却又再度折戟,基冈的日子更加难过,但他没忘记利用对手评论来抬高本方的表现,“克劳迪奥(拉涅利)比赛后过来和我说:‘你们球队踢得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真好,我们表现却那么糟糕,但结果确是你们输我们赢,真是疯狂啊,但那就是足球。’而后他走了。”

  “以前那么多赛季我们都没象今天这样踢的这么好,尤其是当对手是这样的级别。但我们总是失败,进入更衣室对小伙子们说‘做得好’真是件难事,尽管他们已无法做到更好。”

  基冈的球队空有进攻强大的外表却不能开花结果,队员们浪费机会的能力和创造机会的能力一样突出,比赛中曼城的队员几乎围着切尔西大门转,但这却成就了库迪奇尼,发挥到兴头上的他手脚并用,迪斯丁、麦肯的近距离射门都被他神奇化解,他太不可思议的表现让曼城进攻队员压力倍增,连连丧失得分机会,基冈承认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就是被福勒所错过。

  下半场第48分钟,福勒把一脚似乎是必进的单刀球一脚射偏,基冈捶胸顿足,“罗比一定对那个球感到失望,在我看来那个要进也太简单了,可他却把球踢错方向。”

  这场输球让曼城面临非常难堪的局面,虽然球队积27分还排在倒数第五,但排在倒数第二积23分的朴茨矛斯比曼城少赛两场,若两场皆胜,曼城就将结结实实跌落降级圈。

  对切尔西来说,这场难得胜利使球队在净胜球上超越曼联而升到第二,多少也保留了一点追赶阿森纳的希望性。拉涅利赛后表示自己球队场面难看实属正常,“曼城打出那么射正球门的球,这比别的球队要强。我们的队员实在太累,周三才和斯图加特踢过比赛,所以今天这场踢得很辛苦,能拿下主要靠客场争胜的团队精神。”

  13年主场不胜切尔西,这样的情形让人很容易想起切尔西对阿森纳的不胜记录,拉涅利也表示不解:“我不知道曼城发生了什么,大概曼城和我们比赛时遇到的问题就和我们对阵阿森纳时遭遇到的一样。”(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