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首发名单竟是最大败笔 主帅之争弗格森先输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27轮结束后,英国通讯社等多家英国媒体在描述联赛形势时一致使用了弗格森赌博失败的字眼,在他们看来尽管联赛还有11场,但曼联几乎已经输掉了冠军之争。

  说弗格森赌博失败,指的是他在同富勒姆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人们在看到曼联的首发时都不禁产生疑问,难道曼联要自掘坟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这样一份首发名单中,当家射手范尼坐上了板凳,吉格斯也坐壁上观,在最为关键的门将位置上,弗格森居然也将霍华德弃至板凳不用,而启用久疏战阵的替补门将卡罗尔。比赛的最终结果证明,弗格森的“托大”葬送了曼联的机会:中前场配合生疏,难以撕破对方的死守;门将卡罗尔在关键时刻也有明显失误,对博阿莫特的射门居然没有任何封堵动作;到了比赛陷入僵持阶段后,弗格森才匆忙的换上吉格斯和范尼,但在板凳上坐了大半场的两个人已经不足以起到改变战局的作用。

  赛后,富勒姆的代理主帅凯恩透露,在看到曼联的出场名单后他着实松了一口气,“和我们预想的名单相比,他们有四个关键人物不在,”凯恩说,“我此前不认为卡罗尔会出场,我还觉得吉格斯和范尼也会上,而且基恩不会出现在后卫线上。”

  “当我们听到他们的出场名单时确实感到轻松了一些,就像在老特拉福德那场比赛前一样。”(在1比3主场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中,弗格森就将基恩等人雪藏,结果招来了赛季第一场主场失利。)“我们对小伙子们说,在比赛中坚持计划,今天我们有很好的机会。”

  事实上,富勒姆对于没有赢下这支已经“变味”的曼联还感到十分遗憾。“我想在比赛最后我们可以赢下来的,”凯恩说,“当时是我们占优。”

  眼下没有人能够解释在排出这份出场名单时弗格森究竟在想什么,为两天前的冠军杯进行休整肯定不是借口,而第二回合的冠军杯则要等到下下周才会到来。在这方面,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显得谨慎的多,他不但排出了全部主力,就连伤愈不久身体状态还在恢复的永贝里,在参加了周中冠军杯后也要在本轮连续作战。在和阿森纳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9分后,弗格森称曼联必须在接下来的一连串比赛中赢球才能保留希望,但眼下的问题是,如果球队连一个稳定的阵容都无法保证,还怎么要求彼此生疏的“新”球员们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丁林)

  相关:英超第27轮首发:阿森纳最强阵容 曼联惊人轮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