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秘密谈判曝光 欲与AC米兰争夺巴西新天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5:46 新浪体育
阿莱士

  新浪体育讯 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周六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同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会谈,商讨即将加盟该队的巴西年轻后卫阿莱士转投切尔西的事宜。

  作为巴西新一代中卫的领军人物,阿莱士此前一直受到来自AC米兰等欧洲豪强的关注,加利亚尼曾表示过对这位巴西天才的关注,而经纪人贝托卢奇此前则称阿莱士有可能加盟AC米兰或者皇马中的一家。不过当事情最终趋向明了时,人们却发现阿莱士的新东家将是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荷兰的埃因霍温,这家号召力远逊上述欧洲两强的球队能够得手多少有点令人吃惊。

  不过根据目前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表态,真正在幕后影响全盘转会的却有可能是切尔西。拉涅利此前明确表示过德塞利的年龄越来越大,有可能跟不上密集的比赛节奏,因此切尔西还需要引进一名后卫线选手,来补充防守的实力。埃因霍温方面引进阿莱士则有着自己的考虑,他们这样做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通过将阿莱士倒手赚上一笔钱。目前,阿莱士正在进行着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的最后手续,但他的未来却已经和伦敦联系在了一起。

  “我们和切尔西就阿莱士的事情进行了会谈,”埃因霍温技术经理阿内森说,“对于具体的会谈内容,我不能说太多,因为阿莱士加盟埃因霍温的转会首先需要完成。”

  据悉,早在阿莱士决定加盟埃因霍温之前,切尔西就已经打起了他的主意,但年轻的他来到队内能否打上主力是个疑问,与其放在板凳上虚度时光,还不如放在埃因霍温进行锻炼。目前来自荷兰的报道称,切尔西和埃因霍温之间已经基本达成协议,阿莱士将在荷兰联赛锻炼2年之后登陆英伦加盟蓝军。(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