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怒火万丈抨击点球未判 谈冠军争夺寄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平利兹,本周六再平富勒姆,在如此关键时刻的两战两平无疑将曼联推向深渊,还有11场球,落后阿森纳9分,在切尔西“荡平”埃弗顿之后,曼联只能以暂居第三的低姿态作卧薪尝胆状,再想实现联赛大逆转,估计幸运女神不会答应了,这是红魔的伤心一周,老爵爷只能无奈接受:“每个人都清楚今天比赛踢得已经够费力了,只是我们渴望的是赢下比赛,而且能一连串的赢,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比赛中最有争议的镜头出现在第66分钟,富勒姆门将范德萨为了阻止萨哈带球挺进,将其撞倒在本方禁区,但裁判威利没有给曼联点球,对于这个抹杀曼联可能会一举奠定胜局的判罚,弗格森显得怒火万丈,他在赛后对本场裁判大加抨击,“执法比赛并赚取报酬,这是他们的权利和义务,坦白地说,他们既然当时没在做这份活,那么也没必要继续呆在场内。”

  “虽然足球圈内的裁判职业化建设已有了新的进步,但我们依然感到困惑重重,就算他们在鸣哨执法,教练们还是无法给予他们信任。”

  虽然对裁判的判罚很生气,但弗格森不忘对萨哈的进球表扬几句,“那一球太完美了,先是罗纳尔多第一脚传的精彩,而后路易斯在两个队员中间加速带球,最后漂亮的一击制胜。我们认识他日子越长,他就越让我们满意。”

  弗格森最后透露其实萨哈是带伤上阵,“他确实值得骄傲,他的小腿和后脚跟都有伤,我们整场比赛都很紧张地看着他,我们可不希望情况再变糟。”

  代替科尔曼暂时行使主教练职权的富勒姆助理教练斯蒂夫-基恩也谈到了那个或许有的点球,“埃德温(范德萨)确实撞到了对手的手,但他当时往前的势头刹不住,而路易斯(萨哈)就等着这事发生。”

  基恩对比赛结果表示失望,他表示曼联的出场阵容曾让全体队员为之精神振奋,可惜最后结果还是平局,同时他还透露,主帅科尔曼将在下周康复出院。(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