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正选右翼完美复出 左右逢源枪手火力接近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短短的93秒时间内,阿森纳便给了查尔顿致命的一击,永贝里的传中给了皮雷轻松命中空门的机会。这个进球不但成为了周六英格兰各级联赛中的最快进球,还让温格更加欣喜的看到,他的球队迎回了久违的右翼进攻。

  众所周知,阿森纳的左路进攻是最令人畏惧的,亨利的拉边和皮雷的插上常能令对手防不胜防。不过,阿森纳的右路同样有着可怕的进攻高手,瑞典人永贝里这一次成为了敲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开对手大门的关键人物。第2分钟,永贝里在右路得球后横向内切,在和亨利进行了一次二过二配合后突然插入禁区,面对对方猛扑上来的后卫和移动过来封锁角度的门将,永贝里冷静的选择了横传中路,以一脚精准的低球帮助皮雷首开纪录。在整个进球的过程中,永贝里对对方肋部空档的把握恰到好处,他找准唯一的空隙硬是“钻”了进去,结果导致了对方防线的全盘崩溃。

  本场比赛是永贝里一个月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此前肋骨部位的伤病让他只能坐壁上观。在经历了冠军杯同塞尔塔的硬仗后,永贝里显然开始找回往日的感觉,他自己对于恢复颠峰时期的水准充满了信心。“能够回来感觉真好,”永贝里说,“每场比赛你都能逐渐获得信心,当然要想找到从前最锋利的自己还要一点时间,受伤是件乏味的事情,我很高兴又能踢球了。”

  永贝里的回归无疑将对阿森纳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在前段时间瑞典人受伤、帕洛尔等也缺席的情况下,温格一度不得不另想办法。在同切尔西的关键比赛中,他曾将吉尔伯托放到右路,结果右边路的攻击力有所削减。看着巴西人在那场比赛中几次浪费机会,温格一定盼望着永贝里的复出。

  “我们的阵容不算庞大,”永贝里说,“看看欧洲其他的强队,他们在一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也能设法应付。我们不再有人受伤是很重要的,不过看看球队人员紧张的那段时间,剩下的每个人都应付的很好,在场上表现都不错。”

  迎回“原装”右翼的阿森纳将是更为可怕的,皮雷的这个进球就足以说明这一点。当时,永贝里是接到皮雷从左路的转移后发动进攻的,最终进球的“终点”又是皮雷,枪手的左右两翼在这个进球中实现了完美的融合。原本阿森纳的左路进攻已经令对手难以应付,如今永贝里的回归又为他们提供了新的火力点,可以预见的是,枪手左右逢源的进攻将变得更加无孔不入。(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