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雨中倾情感动美女布拉茜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托蒂与布拉茜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罗马消息,罗马王子托蒂最近的场外新闻还真不少,他的笑话集要拍电影了,他和贝克汉姆等人一起拍的广告开始播映了,当然,也有意大利报纸在热炒托蒂的爱情,托蒂和布拉茜真的象报纸所说那样分手了?

  其实不然,罗马的球迷对于托蒂行踪保持密切关注,不久前托蒂约布拉茜一起去看巴格利奥尼的音乐会,虽然天下着雨,但是托蒂还是提前两个小时抵达音乐厅。托蒂还在外边一直等着布拉茜到来才入场,而当时托蒂只戴了一顶棒球帽、穿着夹克衫,甚至都没有打伞。

  托蒂与布拉茜在音乐会最后一曲之前提前离场,也为避人耳目,但是细心的球迷还是认出了托蒂身边那个戴墨镜的女孩子就是布拉茜。

  罗马王子托蒂的感情生活中曾有过至少五位美女,“罗马教母”费里莉、著名影星阿库里、曾与大英扎吉有过恋情的萨曼莎、性感明星莫塞蒂和现在的布拉茜。在认识布拉茜之前,酷哥托蒂在罗马几乎没有得不到的女人,而在告别了萨曼莎、费里莉、阿库里和莫塞蒂之后,托蒂结识了与那些”成熟女人”完全不同的布拉茜。

  虽然外界对于托蒂和布拉茜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存在疑问,但是托蒂和布拉茜彼此对于彼此忠诚充满自信。

  罗马的夺冠前景似乎不再象他们六连胜的时候那么光明,但是本赛季确实是他们最好的机会,托蒂应该把握这个机会,然后把联赛冠军作为婚礼的最好礼物。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