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米兰拉齐奥迎来福星主裁 蓝鹰不再扮演误判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裁判!裁判!拉齐奥与米兰战前,关于裁判问题的争论在这一个星期以来可谓是一地鸡毛。不过近日意大利足协公布的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或许能让拉齐奥球迷稍稍平息一些怒火,因为作为上赛季最佳裁判的帕帕雷四塔可谓拉齐奥的福星。

  拉齐奥近期的比赛频繁受到裁判的“照顾”,上轮0-0战平切沃的联赛中塞萨尔一记干净的入球便被误判为越位。作为对裁判的抗议,拉齐奥球迷将在周末与米兰之战的前15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钟以“静音”的方式抗议。

  球迷这样的一种爆发在与米兰的比赛之前出现也并不奇怪,本赛季第六轮拉齐奥同米兰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一记无甚问题的入球也被吹罚越位,这也使得米兰那场1-0的胜利充满争议,那次吹罚也是本赛季意甲强强对话中最具争议的一次判罚。当与米兰的第二回合比赛即将来临时,拉齐奥主帅隆戈曾公开表示,虽然没有正式进行官方的抗议,但他已经收集了本赛季对拉齐奥的不利判罚,适当的时候会公布于众,让世人看看蓝鹰受到了怎样的待遇。而米兰方面也通过官方网站反唇相讥,表示“如此多的俱乐部向裁判施加压力,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不过随着帕帕雷斯塔成为周末两强之战的主裁,或许拉齐奥方面的争议声便能有所平息。毕竟这位上赛季最佳裁判可以说是拉齐奥的一位福星,在他执法拉齐奥的比赛中,蓝衫军团四胜三平未尝败绩。而AC米兰在帕帕雷斯塔面前便没有那么好运了,五胜四平三负的战绩让人相信,红黑色的米兰在周末很难再依靠裁判占得什么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光头裁判克里纳在周末将执法帕尔马主场同罗马的比赛,继上赛季从克里纳手中夺过最佳裁判之后。帕帕雷斯塔在本赛季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执法重头赛事的机会,看起来不久的未来,这个年轻的黑衣法官将成为意甲赛场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主裁。(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