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赛季恩怨余恨未消 卡西拉斯的心中卡恩不是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5:24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事先谁都不会想到,门将卡西拉斯也可能是最具决定意义的人……“我们说卡西拉斯比卡恩好,这不是自大,也不是恐惧的表现……”赛后西班牙媒体指出,最近两年来卡西拉斯的进步神速,相反,35岁的卡恩却似乎陷入了职业生涯的泥沼。“很明显,对于卡恩来说,桃色事件还残余影响。”《阿斯》报没忘记对卡恩进行一番调侃。

  上赛季卡恩在奥林匹克球场拒绝了卡西拉斯交换球衣的请求,这一被西班牙媒体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为“粗鲁和没有教养的”行为一直让卡西拉斯耿耿于怀,因此在周二赛后卡西拉斯跟拜仁的一名球员交换了球衣,但他没有去找卡恩,因为他无法忘记卡恩的拒绝,同时也不想在卡恩的伤口上撒盐。然而在卡恩出现失误并且被全世界批评、承受巨大压力的时候,卡西拉斯却是最理解卡恩的人。“卡恩的失误对任何门将都是很常见的。”卡西拉斯为卡恩辩护道:“几年前我也曾经在贝纳布出现过同样的失误,让埃尔伯的远距离任意球破了门。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我想对于卡恩来说这个失误不会造成致命的影响,因为他已经经历了数千次比赛的考验。”在那次失误和那个失球之后,刚刚取得主力地位不久的卡西拉斯承受了巨大精神压力,并被媒体批评为“不够成熟”、“注意力不够集中”和“有高空球盲点”,这使卡西拉斯陷入了职业和心理的低潮。

  “对我来说,最好的门将是布丰。”卡西拉斯的偶像一直都是意大利国门布丰,虽然在他心目中,卡恩也是最好的四五名门将之一,但在任何时候他都没有将卡恩列为NO.1。卡恩不是卡西拉斯心目中的“最佳”,但这并不意味着卡西拉斯忽略了卡恩这面镜子,因此当西班牙和德国媒体挑起“最佳门将”的争论,希斯菲尔德坚持卡恩在很多方面都超过卡西拉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时,卡西拉斯很谦逊:“我想希斯菲尔德这么说是有道理的,他的话不会对我造成伤害。”

  对于希望成为最佳门将的卡西拉斯来说,卡恩技术全面,性格强硬,防高空球上富有经验,这些都是他学习的榜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