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年前和平杯引发激烈争端 贝利状告被韩国人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5:19 《足球》报

  驻葡萄牙特约记者熊伟报道 还记得去年7月在韩国举行的和平杯吗?当时有里昂、贝西克塔斯、城南一和、慕尼黑1860、埃因霍温、洛杉矶银河、乌拉圭民族以及南非恺撒酋长参赛,其中邵佳一效力慕尼黑1860并两场首发,也引起国人的关注。然而,时间刚过去半年,主办方韩国与推广人贝利就撕破脸皮,大动干戈了。

  据巴西《圣保罗》报报道,贝利出离愤怒,认为自己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试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将足球与宗教完美结合的梦想也彻底破灭了。原来,和平杯的创意是由韩国大主教首先提出,建议由宗教基金会组织,并派其得力助手金主教与巴西圣保罗州足协副主席德尔内罗一道向贝利游说,其目的就是借助他的名声,在全球范围内打响“和平杯”这张牌。果然,贝利本人非常感兴趣,并正式通过他的贝利PRO公司大力向全球推广,后来亚洲虽然流行非典,但在贝利的劝说下各球队还是如期完成了赛事。

  然而,贝利最后却认为自己没有赢回应得的报酬,当时本来双方商定:贝利的宣传、吸引球队参赛这项工作报酬为20万美元,贝利所属公司应得电视转播收入中的15万美元,以及赛事门票及相关收入的30%,结果至今为止贝利一分钱都没见入账,而他的贝利PRO公司因为对赛事的投入过大已处于破产的边缘,不得不从圣保罗黄金地段的豪华大厦搬出,移到小城桑托斯,而且还连续裁员,生计难以维持。

  但韩国方面认为,贝利未能邀请到事先保证的AC米兰、圣保罗来参赛,因此拒绝付款。

  近日,贝利向巴西仲裁法庭起诉韩国大主教及其所属的Sorocaba竞技集团,要求立即支付所欠款项,除了上述的经济纠纷之外,贝利还控告韩国主教将自己的头像、照片和纪念品广为散发,从而吸引了大批新成员加入宗教基金会,该教团也因此得到很多信徒,这种违规做法对贝利本人造成了精神伤害,他的形象权被滥用。根据这些诉状,贝利总共要求韩国方面赔偿500万美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