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险胜多亏一人回归 “最不天才”门将拯救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4:12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卡洛·古迪奇尼(又译库迪奇尼)回来了,伴随着全场至少4次对必进球的拦截回来了。马加特赛后说,“我们应该2比0取胜。”事实如此,切尔西全场没有一次射中球门,斯图加特却不停地射中,遗憾的是,他们的射门最后总是掉在了古迪奇尼的手中。

  这个每次训练结束后都最后一个满身污泥离开的意大利人也许是“最不天才”的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利门将,但是,他训练得最刻苦。如果切尔西只有一个球员留下来给球迷签名,这个人也肯定是卡洛,最后,他会背着他的双肩学生包安静地离开……

  和他的同乡主帅不一样,卡洛没有意大利人卓越的幽默感,足总杯输给阿森纳后,他是惟一一个公开地表示“他们理应取胜”的公正的切尔西人。和阿森纳比赛的前一天,他才得到队医的确认——“也许你可以上场”,卡洛没有迟疑,“我太想参加与阿森纳的足总杯比赛了,也许,那是个错误。”卡洛后来承认,腹股沟的伤痛让他缺席了两队在斯坦福桥的联赛第二回合交锋。然后他还提到去年10月18日第一次打阿森纳时,他犯错送给亨利的入球后,他是跑着进入休息室的。赛后亨利专门走去安慰他:你一直是我最大的敌人,这一回,你也应该给我个机会。古迪奇尼勉强地挤出了一丝微笑。此后,他再没有给任何人机会,伴随着切尔西的是连续7场比赛没有失球的骄人战绩……

  但是,这还是没有阻止切赫的到来,“我享受这样的竞争,这个位置也应该有挑战,这是切尔西新的理念,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位置战斗。”但是谣言还是起来了,意大利四频道已经在说下个赛季卡洛将回到拉齐奥。那个他曾经瘸着一条腿为之坚持完整场比赛的老东家现在对他还是心怀感激。但古迪奇尼不想退却,他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他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还想参加2004年欧锦赛。到现在为止,卡洛只被招进国家队参加过一次友谊赛,然后,就没有了后话,但是,托尔多最近并不好过……

  古迪奇尼的伤并没有痊愈,和斯图加特的比赛,所有球门球都是后卫代他们主罚的,甚至在下半场,当加拉忘记了他们表现神勇的门将还有伤在身而跑到前方时古迪奇尼大喊着后卫回来帮他罚球门球,裁判却为此给了他一张黄牌。“我感觉不错,但是还是不敢太伸展右腿。”古迪奇尼微笑着解释。但是他回来了,切尔斯基冠军杯的希望还需要他来守住。至今为止,冠军联赛的客场比赛,他已经保持了411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