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佩鲁贾赢球老高奇仍震怒 重将受伤扬言找AFIF算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3:50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佩鲁贾被人施了魔咒,至少老高奇是这么认为的。22轮比赛过后才迎来了第一场胜利,但萨拉耶塔的受伤和踢球电视台的合同纠纷让老高奇在战胜雷吉纳后还没乐出来就又开始发怒了。

  萨拉耶塔在1月来到佩鲁贾,联赛只踢了3场,随后乌拉圭人就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上周三与牙买加的友谊赛,比赛中萨拉耶塔受伤了:左脚严重受伤,至少需要休息70天。“70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天?这简直就是荒唐,我们不会就这么接受这个结果的。萨拉耶塔几乎是被逼着去国家队的,我不禁要问我自己:这有意义吗?就因为一场友谊赛,一家俱乐部就可以失去一名球员吗?”老高奇刚一接到这个消息便吼了起来。

  “这事没完,我要找FIFA谈谈。有人应对此事负责,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灾难。一月份我们刚买了这名球员,而现在就要有三个月不能使用。支付他的工资却不能享用他的才能,这让我想起了1998年世界杯上的内斯塔,拉齐奥甚至还要对其进行经济赔偿。这回更糟,萨拉耶塔是在友谊赛中受的伤。”

  至于踢球电视台,赛季初许诺的转让转播权的钱全成了泡影。本来许诺的是几家俱乐部共分1000万欧元,但现在5家俱乐部总共只有不到200万欧元来分。踢球电视台正与五家俱乐部在罗马加紧商谈,预计会有一家美国公司参与进来,但5家俱乐部都没有和踢球电视台在合同上签字,特别是佩鲁贾和安科纳,他们已决定转投天空电视台。“原来说好的是1000万欧元,现在就想拿点零钱来打发我们,这事也没完。”老高奇最后放出话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