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欲与罗纳尔多续约 另两位巨星大受冷落面临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续约到2010,齐达内续约到2007...皇马下一个准备牢牢攥在手中的巨星会是谁呢?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透露的消息,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已经准备在下周从巴西飞往马德里,外星人与皇马的合同很有可能将在不久后象齐达内一样延续一年。

  在2002年皇马与罗纳尔多签订四年合约时,其中便有一条明确规定皇马具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力。而鉴于罗尼加盟一年多以来出色的表现,弗洛伦蒂诺也已经正式决定,最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要在本赛季结束前与罗纳尔多完成续约,也以次作为对外星人出色表现的一种奖励。

  对于罗纳尔多而言,续约当然也是他乐于接受的,他曾经多次表示伯纳乌球场给了他前所未有的美好感觉。尤其在同维拉利尔比赛攻入致胜一球后,伯纳乌全场观众将最崇高的敬意送给巴西人,感受了那一刻的辉煌后罗尼甚至对媒体表示,伯纳乌对他而言就像一个绝色美女一样,让他忍不住希望每天都要去征服她。续约至2007年,届时罗纳尔多刚好年满30岁,不知30岁的外星人将会是什么样子,攻破对手球门是变得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他的体重会增加还是减轻?这都无从知道,但看起来到那时他依旧身披皇马战袍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据《阿斯报》透露,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将在狂欢节结束之后前往马德里,正式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法新社已经报道齐达内续约后将成为世界足坛球员中的首富,那么作为16个月攻入57粒入球的罗纳尔多,他将得到怎样的一份新合同呢?可以肯定的是在“切尔斯基”近日朝外星人不断暗送秋波的情况下,只有相当诱人的待遇条件才能彻底留住罗纳尔多。

  当然,与不久前齐达内的续约一样,皇马俱乐部即将提前与外星人续约的举措,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阵中六大巨星的又一次明晰“划分”。罗尼与齐达内当然已经确定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中,劳尔的王子身份无需多言,小贝的商业价值谁也不会放弃,那么明显将受到次一级别待遇的便是菲戈与罗伯特-卡洛斯两人了。接连与齐祖罗尼续约的举动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朝着卡洛斯敲响“警钟”,巴西人如果不放低自己的条件,那么皇马并非不会作出痛苦的割舍。而至于今夏转会传言不断的菲戈,谁也说不清楚他在队中的未来将会如何。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