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大亨入主罗马筹划梦幻组合 维埃里领衔“三驾马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47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随着俄罗斯人的入主,带来的将是罗马翻天覆地的改变,对此意大利媒体也做了几点预测。

  一、卡佩罗留任罗马被收购后,鉴于人们对俄罗斯人还不是完全地信任,森西肯定还会是罗马的荣誉主席。对于主教练卡佩罗,肯定是第一争取的对象,尽管国米与切尔西都没有放弃对卡佩罗的争夺,但俄罗斯人明白,卡帅的执教成绩和国际声誉就是胜利的保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留住卡佩罗的另一个诱惑是,一个类似于俱乐部经理的角色估计会授予他。另外被争取的对象还有俱乐部经理巴尔迪尼,最近这两年,罗马经济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而巴尔迪尼的表现相当出色,俄罗斯人会继续对其委以重任。

  二、埃莫森续约那么球队呢?卡萨诺、托蒂当然会继续保留,他们是罗马的未来和保证。同时,俄罗斯人开始着手的将是一些续约问题:埃莫森现在的合同2005年到期,泽比纳的合同今年6月份到期,切尔西分别为巴西中场和法国后卫开出了500万和200万欧元的年薪,但NAFTA入主后,完全可以支付这样的数字甚至更高。埃莫森和泽比纳与罗马的纠纷集中在工资水平与拖欠工资上,这两人目前都处在最佳状态,也是罗马胜利的保证之一,没有了工资问题,他们的合同会分别延长到2008年与2009年。

  三、购买维耶里拥有佩里佐利、齐伍、萨穆埃尔、埃莫森、托蒂、小曼奇尼、德罗西、卡萨诺等天才球星,罗马目前的阵容不仅强大,而且结构合理。但不用为钱担心的俄罗斯人更愿意把罗马打造成一支类似皇马的超梦幻阵容,意大利头号中锋维耶里和荷兰野人戴维斯就是卡佩罗梦寐以求的两个人。罗马一直缺少一个世界级的中锋,维耶里在米兰的餐馆刚被极端的国米球迷纵火,在队内也不再受宠,人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托蒂-维耶里-卡萨诺的组合将不再是梦。戴维斯与巴萨的租借合同6月份到期,托马西年事已高,状态下降,荷兰人将是罗马中场的基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