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射手总排行十六颗星 黑马射手意外紧追亨利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超联赛以及冠军杯进入关键阶段,各支球队的射手们正在起到越来越关键的作用,他们的进球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而当他们不进球时,主教练们将不得不为此感到苦恼并另寻出路。在目前英超各队前锋的总射手榜上,16颗明星闪耀争辉,在他们中,即有阿森纳曼联的大牌,也有令人意外的黑马射手。

  阿森纳的亨利和曼联的范尼占据着射手榜的前两名,而且他们的进球总数明显多于其他竞争者,一副绝尘而去的潇洒姿态。在两人之间的竞逐中,俱乐部赛事中的进球相差无几,但到了国家队赛事,亨利却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有些出人意料的是,跟随在亨利范尼身后的却是两名知名度相差不少的黑马射手。阿斯顿维拉的哥伦比亚人安赫尔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期,目前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攻入了20球,不过由于其中7粒进球来自重量级较低的联赛杯,因此这位射手榜榜眼的含金量也多少打了一点折扣。至于排名第四的布莱克本年轻射手斯泰德,争议可能更大,因为在他的20个进球中有18球是转会前在丙级联赛中攻入,但考虑到他在出赛的2场英超中均有进球,谁也不能否认这个貌不惊人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英超中引人注目的新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总射手榜前16名中,阿森纳的皮雷是唯一一名“非前锋”,这个和亨利常有绝佳配合的左前卫在英超中已经攻入8球,在同塞尔塔的冠军杯比赛中又有关键球进帐;而从切尔西租借出去的弗塞尔则成为了另外一个现象,尽管在总射手榜上排名并不靠前,但他在创造机会能力有限的伯明翰仍有10个英超进球入帐,比起任何一名切尔西的正牌前锋都要多。(丁林)

  附:英超总射手榜(截至2月27日)

球员和球队联赛进球足总杯联赛杯欧洲赛事国家队等其他赛事总进球数
亨利(阿森纳)19103831
范尼(曼联)18204327
安赫尔(维拉)11070220
斯泰德(布莱克本)18020020
阿内尔卡(曼城)11404019
迪福(热刺)15040019
萨哈(曼联)16200119
希勒(纽卡斯尔)17001018
穆图(切尔西)6301717
卡努特(热刺)7320416
基恩(热刺)12110216
皮雷(阿森纳)8103315
弗塞尔(伯明翰)10200214
哈塞尔巴因克(切尔西)8122013
摩尔纳尔(朴茨茅斯)11001113
欧文(利物浦)9101213

  备注:四名赛季间转会球员,斯泰德18球为效力霍斯菲尔德期间攻入,迪福15球为西汉姆,萨哈15球为富勒姆,摩尔纳尔11球为安德莱赫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