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失胜局因遭毒计陷害? “球场野人”黑手令人发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国际米兰索肖一战最抢镜头的球员?独中两元的弗劳?表现活跃的萨尤里?维埃里雷科巴?不,都不是,身披10号进攻组织者战袍,却在场上不断恶意伤人的索肖队尼日利亚中场奥鲁马才是这场比赛的“最上镜人物”。

  身披10号出任进攻核心的奥鲁马全场没有传出几脚好球,在索肖的进攻体系中,身材臃肿的尼日利亚几乎成为了全队的软肋,然而他对于索肖无疑是有贡献的,他的贡献在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非常规的犯规动作挫伤国际米兰队员的勇气和身体。

  奥鲁马第一次令人发指的行为发生在上半时37分钟,他背身拿球时遭到了赫尔维格的紧逼,也许丹麦人贴身加抱腰的动作是大了一些,但尼日利亚人的反应更加可怕,他回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了赫尔维格的眼眶上,丹麦人应声倒地,但由于是背对裁判,主裁并没有看清这个动作,奥鲁马甚至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得到,当时愤怒的雷科巴就要向奥鲁马冲过去,但被国际米兰的队友拦住。不过不可能每次恶劣的犯规都能躲过主裁判的眼睛,第52分钟,他前场飞铲阿达尼的动作,终究还是换来了一张黄牌。

  奥鲁马的“伤人战术”终于给索肖带来了回报,久攻不下之际,眼见国际米兰就将在客场带走3分,在前场的一次拼抢中,奥鲁马一肘顶在了国际米兰全场表现最出色的扎内蒂的腰眼上,意大利人顿时因岔气倒地不起,随即被担架抬出场,然而进球恰恰发生在这时,佩德雷蒂在扎内蒂下场后留下的空间中远射,托尔多脱手,弗劳补射打在立柱上,赫尔维格解围打在法国人身上撞入球网……

  “当我们只有10个人在场上的时候,他们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赛后,扎切罗尼对这粒进球感到不服气,事实上,不排除这是一种战术,95/96赛季皇家园林巡游者对曼联一战中,比分领先的巡游者在最后时刻派上了老将哈特利,这位老将上来之后就充当“杀手”的角色,铲伤吉格斯来延缓比赛的进程,但最终,曼联还是扳平了比分,QPR的做法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不知道在第二回合梅阿查的比赛中,奥鲁马是否会为他们的做法“还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