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据昭示基恩并非不可或缺 没有他曼联反而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首回合1比2输给波尔图后,曼联似乎面临着极大的困境,很多人认为,基恩的停赛将给他们带来无比巨大的影响。不过,从历史数据上看,人们会惊讶的发现,在欧战中曼联缺少基恩反而打得更好。

  最令人难忘的例子是1999年的冠军杯决赛,基恩在同尤文的半决赛中被“拼掉”,结果弗格森的球队还是在同拜仁慕尼黑的决赛中上演了惊人的逆转。自从那场比赛以来,曼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在欧洲赛场共进行了67场比赛,在基恩未上的情况下,他们的成绩反而更好。

  在这些场次中共有21场基恩没有出赛,曼联赢得了其中的14场,而且在输掉的3场中,同马卡比和拉科的失利是在小组已经出线的情况下,曼联未尽全力。

  回到老特拉福德主场,曼联在缺少基恩的情况下也许更容易作出孤注一掷的决定。巴特或者菲尔-内维尔将取代爱尔兰人负责中场的防守,而斯科尔斯则可以回到他更擅长的中路位置,成为组织进攻的核心。

  展望第二回合的比赛,队内的另一位老臣吉格斯向球迷作出了许诺,称曼联将从第一回合令人失望的表现中重新崛起。而且,吉格斯认为,曼联的实力尚未真正得到展现,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水平,他们在主场过关的机会仍然很大。

  “(第一回合)是令人失望,因为凭我们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吉格斯说,“在第二回合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我有信心。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总能创造出机会,我们只需要一个进球就能过关。”

  弗格森也对主场信心十足。“在老特拉福德,我们的成绩是非常好的,我们仍有很好的机会晋级,波尔图很清楚这一点。”(丁林)

  附:曼联欧战记录

  基恩出场(46次):曼联胜24场(52.2%)、平10场(21.7%)、负12场(26.1%)

  基恩缺席(21次):曼联胜14场(66.7%)、平4场(19%)、负3场(14.3%)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