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幽灵病毒5年后重现德甲 不来梅七名球员突然受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5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雄踞榜首的不来梅在争冠的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强敌,这不是下周末即将来到的多特蒙德,也不是最近状态正在逐步恢复的拜仁慕尼黑——而是一种特殊的病毒。

  上周末与沙尔克的比赛后,不来梅的球员当中爆发了大规模的病毒感染,七名球员成为受害者:克尔斯塔季奇、达瓦拉、查里斯特亚斯、道恩、博罗夫斯基、伊斯梅尔和拉格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洛姆。所有的球员都出现了胃肠炎的症状,并感到全身无力。

  周一,所有的球员都躺在病床上。周二,虽然所有球员都到俱乐部报了到,可只有伊斯梅尔和道恩的症状较轻,他们在周二的跑步训练之后,已经在周三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课程。

  另外四名球员还需要继续休息。查里斯特亚斯表示:“我感觉好了一点,但是身体仍然缺乏力量,在过去的两天我瘦了两公斤多。”达瓦拉说:“我希望情况不会持续得太久,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很重要,我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沙夫对于他们的情况比较乐观:“现在情况看上去不错,我希望所有人到周四都能恢复训练。”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沙夫从青年队征调了小将保罗加入一线队。

  病毒的来源至今还没有弄清楚,不过这种病毒出现在德甲联赛中的纪录可以一直追溯到1999年。当时还在甲级的翁特哈兴队希望能够买入前锋普莱辛格,但是这名匈牙利人感染了这种病毒而不得不取消了试训。

  在本赛季受到影响的俱乐部不仅仅是不来梅。此前病毒在德甲已经肆虐了一段时间,有多名球员不幸中招。不来梅的下一个对手多特蒙德也未能逃过此劫,但是幸好他们只有主教练萨默尔受到了感染,为了防止传染给他的队员们,萨默尔只能远远地坐在看台上遥控着球队进行训练。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前锋范胡特刚刚从病毒感染中康复,就发现队友马里奇、斯特拉塞尔和德莫都步了他的后尘。马里奇目前只是发烧,但后两者的情况就不乐观,在周六主帅法赫很可能要失去这两员大将。

  两周之前,汉堡也曾有一次大规模的爆发:队长胡格马、后卫克林、富卡尔和替补门将同时受到感染。此外还有柏林赫塔的雷默因此退出了国家队,斯图加特后卫博登和拜仁中场泽罗伯托也都曾经是这种病毒的牺牲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