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德比殃及国米阵脚 扎切罗尼不服对手取巧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新祭出三叉戟的国际米兰并没有如扎克所愿在博纳尔球队取得三分。带着第九十分钟被扳平比分的遗憾,扎克的球队黯然离开了法国。米兰德比已经过去六天了,皮内蒂纳的勇士们似乎仍然没有恢复元气。

  的确,米兰德比的失利对蓝黑军团在联盟杯上的发挥留下了“祸根”。这一点队长J-扎内蒂最清楚不过,他的“战友”们在场上显得小心翼翼,生怕重复六天前的一幕。然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错误还是接踵而来,只不过这一次换成了托尔多

  索肖并非弱旅,他们曾经以4比0的大比分淘汰了多特蒙德。也许扎内蒂到最后时刻才意识到,他们的对手虽然名气不大,但实力却同样难缠,“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本来球队有机会拿下比赛,我们表现的非常好,但是2比2的比分处罚了我们。不管怎么说,我们不能放弃。对于德比之战的失利,全队上下感到非常失望。但必须面对现实,很多比赛还等待着我们。”当记者问道国米曾经多少次拱手将胜果让出的问题时,扎内蒂避而不答,“足球场上很多情况就是这样,只要团结一致,我们坚信这样的困难时刻定能化解。”

  处在漩涡中的扎克并没有扎内蒂那番沉稳,毕竟曼奇尼入住国际米兰的传闻在意大利已经铺天盖地而来。扎克太需要一场胜利,可惜场上的队员……“我们本应更好的控制比赛,不幸的是C-扎内蒂场外就医的时候,索肖恰恰扳平了比分。全队防守做的不错,而对方则表现出相当的活力,他们看起来斗志旺盛,意志坚定。而我的小伙子们也不差,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没开打,谁出线依然难料。”

  一个星期后,国米将带着客场两个进球的优势回到梅阿查体育场。距离联赛冠军已经越来越远,失之东隅,得之桑榆,在联盟杯中有所作为对于他们而言并非一件不可完成的任务。(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