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强阵出击联盟杯 中场狙击手进入里帅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埃德加.戴维斯和拉法.马奎斯都无法出战对阵布隆德比队的联盟杯赛时,弗兰克.里杰卡尔德决定将奥古莱尔和莫塔放进首发11人名单。

  周二在诺坎普进行的训练中,里杰卡尔德安排了一场11-11的全场练习赛。从练习赛中可以看出,他确定的联盟杯赛首发阵容将由以下组成:维克托.瓦尔德斯、雷齐格、奥古莱尔、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科库、哈维、莫塔、罗纳尔迪尼奥、路易斯.加西亚和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维奥拉。

  除了伤愈复出回到首发名单的雷齐格以外,人们主要的兴趣在于莫塔和奥古莱尔的首发。埃德加.戴维斯由于本赛季已代表尤文图斯队出现在欧洲赛场上,因此没有资格代表巴萨出战联盟杯;而拉法尔.马奎斯则是因为小腿受伤而将缺阵2-3周。

  赫拉德缝针

  训练赛中的另外一支队伍由鲁斯图、加布里、大卫.加西亚、罗斯、奥斯卡.洛佩斯、赫拉德、戴维斯、伊涅斯塔、夸雷斯马、奥维马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组成。比赛中,赫拉德中途被路易斯.恩里克换他。前者的嘴被夸雷斯马撞破,需要缝两针,但他仍然在出场的大名单中。

  在攻击方面,看起来罗纳尔迪尼奥将出现在边路,隐藏在路易斯.加西亚后面。而由于克鲁伊维特仍然不能出场,萨维奥拉将继续担任中锋。

  加布里很高兴能回归

  自从去年12月21日受伤以来,这是加布里第一次出现在参赛名单中。这位西班牙小伙子对能到斯堪迪纳维亚参赛感到非常高兴:“我努力训练,以期完全恢复状态;能够回到参赛名单中,对我来说是跨出了巨大的一步。现在我在等待上场比赛的机会。在训练中,我非常努力,并且感到在最近5天里已经恢复了100%的状态。我只想专注于本赛季剩下的比赛,我对球队的能力感到非常兴奋。”

  巴萨中文网www.fcb.cn

  欢迎光临足球评论者www.fifabbs.com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