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塞尔塔对枪手心服口服 卢辛:皇马碰到阿森纳也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7:28 球报

  阿森纳如果能够淘汰塞尔塔的话,他们将晋级8强,然后他们就碰上一个有趣的问题,阿森纳什么时候碰上可以给他们制造麻烦的球队呢?塞尔塔在首回合主场落败,他们为什么要输球?因为一支能够3:1击败罗马,5:1击败国际米兰的球队是不能输给在西甲排名第16的弱旅的。

  奇怪的事情可能会在足球世界内发生,不过在周二的晚上。塞尔塔的法国中场卢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称他很了解维埃拉,他说:“帕特里克(维埃拉)不是和你擦身而过那种球员,他要赢得控球权,他给你压力,直到他拿到球为止。”卢辛大约有6尺3寸高,他不习惯让对手将球在他头上挑过。

  早在去年8月26日,卢辛就非常看好阿森纳,当时他说:“我认为如果阿森纳现在和皇马来一场的话,阿森纳会赢球。7年来,温格一直等待和皇马交手的机会,但他从来没有提及此事,他为此准备了7年。不过我有种感觉,这场等待已久的大战终会在今年上演。欧洲足联将阿森纳列为第5种子,第5是个不错的位置。6个月后,我想皇马可能在碰上阿森纳前就会被淘汰了。”

  这个赛季的阿森纳踏实了许多,温格没有什么豪言发表,和弗格森的斗嘴也少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减轻球员压力。以往阿森纳被人们形容为“内战内行,外战外行”。温格的弟子许多都代表国家队夺得过世界杯,但近两年在冠军杯上止步不前,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星,技术不容怀疑问题只是出在信心和经验上。在经历了小组赛由地狱到天堂的磨练后,现在的阿森纳已经非常成熟,加上目前伤病问题也不严重,这个赛季阿森纳已经到了收获期,要闯进冠军杯4强不是梦。不过要真正令人信服地成为欧洲顶级豪门,还得拿一次冠军杯才行,这是他们奋斗的目标,也是阿森纳球迷们多年以来的梦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