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罪人”卡恩终开口 坦言拜仁如出局愿负全部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拜仁一战之后,犯下低级错误的卡恩成了众矢之的。当比赛结束后,卡恩便上演了一出“人间蒸发”,没有一个记者能够找到他,然而经过数小时的反省,卡恩终于勇敢地面对媒体敞开心扉。

  对于自己的低级错误,卡恩坦言自己也是心如刀绞。在接受德国SID采访时卡恩说:“当时我的脑中一片空白,那感觉就想犯罪,唯一的念头就是想逃。本来我完全可以扑住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洛斯的球,因为当时距离那么远,到了球门框的位置,射门早已力道全失。可是我却鬼使神差的没有做出应有的扑救,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到底怎么了……”懊恼之余,卡恩表示:“如果拜仁因为我那粒失球最终遭到淘汰,我会承担全部责任。当然无论如何这些都只是假设,悲剧还没有成为现实。我和拜仁都还有机会。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在3月10号的第二回合中获得胜利。”采访的最后,34岁的卡恩坦言不会被这一“突如其来”的打击击败,他说:“我不会因为这次失误就选择彻底放弃,我还没有考虑退役,至少还要再等几年。”

  卡恩的低级错误在赛后引发了媒体的躁动。埃菲社随即采访了数位职业门将。贝蒂斯门将孔特雷拉斯认为,卡恩的错误就在于站位失误。他以为罗纳尔多会先推一下皮球,但卡洛斯选择了直接射门。判断性偏差是门将的“失误”而不是“失职”,孔特拉斯断定卡恩始终都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门将之一。

  西班牙人门将托尼称:“我相信卡恩会在伯纳乌重新站起来。伟大的门将有调节心态的能力。守门员本身就比其他队员承担更多的责任。卡恩的错误就象阿孔纳达在数年前的失误一样,可是对我而言,后者永是最棒的。卡恩在许多比赛中都有出色甚至超常的发挥,判断一个人的价值要看整体,而不是某一场比赛。”

  前马竞门将阿贝尔认为,卡恩就算再怎么出色,也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100%的状态。就好像在昨天的比赛中。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最好的选择就是把自己的主力位置让给替补守门员。阿贝尔强调,不在状态的时候,门将应该敢于面对这一事实,否则就会酿成大祸。(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