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牌杀手竞岗AC米兰新前锋 四架“轰炸机”盘旋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锋线上还将买入新人,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综合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冬季转会之后AC米兰锋线收购的范围进一步缩小,除了天马行空的“罗纳尔多转会传闻”之外,AC米兰的新前锋人选基本不会离开下面这四个人。

  科拉迪:“意外”的幸运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科拉迪被AC米兰相中,得益于他在三年对AC米兰比赛中的良好表现,无论是在切沃还是在拉齐奥,他都是安切洛蒂的“眼中钉”。就在人们猜测加盟AC米兰的是态度积极的巴扎尼或是切万顿时,《米兰体育报》披露了AC米兰已向科拉迪开出了总值15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一消息,而这一价格已经超过了后卫斯塔姆。

  安切洛蒂认为科拉迪更适合AC米兰,一方面,他的身高是几个候选人当中最高的,达到了1米90,另一方面,科拉迪脚下技术细腻,擅长护球,活动范围大,尽管是第一中锋,但经常能够回到中场接应,这一点与托马森相似。他的身高和力量可以弥补AC米兰锋线高度和抢点的不足,而他细腻的技术恰好能和球队融合。

  在卡福和潘卡罗加盟AC米兰之后,球队的边路进攻有了长足的进步,然而今夏没有买来博纳佐利,使得AC米兰的边路进攻多是雷声大,雨点小,在AC米兰本赛季联赛的43粒进球中,边路发起的进攻构成的进球只有6个,中路配合得分竟有21个,这肯定是一个极不平衡的数字,而如果有一名高中锋的话,前一个数据将无疑会大大提升。

  巴扎尼:不仅是一厢情愿

  半年前加利亚尼曾亲口表示对巴扎尼有兴趣,巴扎尼随即则称自己是“AC米兰球迷”,并要当第二个哈特利(当年效力AC米兰的英国中锋)。对于巴扎尼的引进,AC米兰、桑普多利亚、巴扎尼三方都是认可的,但障碍有三个。

  一是桑普多利亚需要一位强力替身,AC米兰曾承诺引进克罗地亚人普尔绍换给桑普多利亚,但是没有下文,而意乙射手王莫斯卡德利技术特点更加类似弗拉基,这使得马罗尼难以作出最后的决定;二是巴扎尼是尤文图斯想要的人,在斯塔姆的问题上,尤文图斯通过疯狂出价吓退了国际米兰,让红黑军团渔翁得利,在巴扎尼的问题上,可能要反过来了;三是加利亚尼虽然欣赏巴扎尼,但是安切洛蒂却更欣赏科拉迪,相比之下,巴扎尼头球好,身体强壮,速度快,但是脚下技术却不如科拉迪细腻,安切洛蒂这样考虑,是有他的道理的。但无论如何,巴扎尼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小于3个月前,但仍然存在。

  切万顿:主动示好的态度

  切万顿曾经先后三次向AC米兰示好,这位两周之前曾经以一粒精彩任意球攻破AC米兰球门的乌拉圭射手表示,只要红黑军团发出邀请,自己绝对不会拒绝。AC米兰对此没有明确的态度,但加利亚尼曾说:“下赛季AC米兰的锋线将由舍甫琴科因扎吉、托马森,以及一名有潜质的新前锋组成。”在几个候选人当中,切万顿是最年轻的,当然,加利亚尼这番话也许没有特指,只是说明了一个引进的方向。

  不过与前两人相比,身高1米73的切万顿无法提升AC米兰锋线的高度,但这的确是目前AC米兰转会名单中最物超所值的一颗明星,加利亚尼面临着选择。

  卡马拉:能否成为“新维阿”

  为了卡马拉,AC米兰把马金瓦让给了摩德纳,卡马拉对于红黑军团的示好竟然还被刊登在了AC米兰的官方网站上,和当年的卡卡一样。但《米兰体育报》提出了疑问,尽管拥有1米83的身高,但卡马拉的位置是左边锋,他是否能够对AC米兰形成有益的补充?近来关于卡马拉加盟AC米兰的消息渐渐少了,对于AC米兰而言,卡马拉更有可能是一笔远期投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