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领带颜色引发米堡“内讧” 主帅被球员投票“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本周末米德尔斯堡将和博尔顿进行联赛杯决赛,但就在球队为争夺128年来的首个冠军奖杯而备战时,内部却因为赛前正装中佩带领带的颜色发生了“分裂”:主教练麦克拉伦希望全队统一配红色领带,而其他球员则希望用粉色领带,最终球员战胜了麦克拉伦。

  在英格兰,传统上对杯赛决赛前的着装非常重视:1996年的足总杯决赛前,利物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球员穿了一身耀眼的白色西装,结果被很多人认为是过于炫耀,红军最终也输掉了比赛。从那以后,每个参加决赛的队伍都会对赛前正装的穿着像比赛战术一样进行详细的探讨。

  米堡上下对于届时要在加的夫千年球场穿的西服颜色并无异议,因为他们已经选定了灰色的Hugo Boss西装,而衬衫也一致同意用比较整洁的淡蓝色……但在领带颜色问题上,麦克拉伦及其教练组与球员发生了严重“分歧”。

  麦克拉伦说:“我比较偏爱红色,但我的选择被压倒性的投票淘汰了。”而俱乐部发言人则证实:“肯定是用粉色领带,向上的粉色。”麦克拉伦真是关心球队领带的颜色吗?其实不然,和弗格森一样擅长体育心理学的他实际是在给球队减压。

  与此同时,米堡上下也一致商定,所有的续约谈判都暂时搁置到联赛杯决赛之后。从切尔西租借来的岑登,从利兹租借来的迈尔斯,以及今年夏天就要合约到期的约布都表示同意这一决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