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欲建超级豪门 改造计划先从斯坦福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在阿森纳宣布修建新球场的资金已经到位后,作为伦敦另一支传统强队的切尔西虽然在球场上不敌枪手,但在建设投入上却不愿再甘为人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亲信已向媒体披露,切尔西准备把斯坦福桥球场从现在的4.2万人容量提高到5.5万人,方法是推倒南看台的切尔西酒店,并且对东看台进行改建。

  但麻烦也接踵而至,拥有291个房间、开业于1998年的切尔西酒店是前老板贝茨最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爱的建筑,他的家——一幢阁楼大公寓也位于酒店顶层。拆除这个酒店则意味着让这位前主席无家可归。因此贝茨立即对这种传言进行了反驳,他声称即使重建斯坦福桥,切尔西酒店也不会被推倒。

  24日,贝茨给酒店全体员工和住户发去了一封内部邮件,邮件中说:“相关的新闻报道造成了大家的不安,因为有些人担心因此失去工作。为了让大家安心,让我指出这一点,目前有36户人家住在这个酒店的公寓里,这里是他们的家。酒店10层的阁楼公寓是我的家,我无意搬迁。”

  针对有关酒店运营不善导致阿布有推倒酒店的想法的传言,贝茨又说:“目前酒店的两个分部都是满客,餐厅的生意也不错。酒店有限公司目前的营业收入超出预期6个百分点,这绝对是一个成就。”

  但问题并不那么简单。目前贝茨在俱乐部已经失势,他的声明和保证书有多少可信度实在值得怀疑。自从“9.11”事件后,不再有大批美国游客前来伦敦玩耍,一直传闻这里有大量闲置的客房。与贝茨梦想的把切尔西建成一个多功能娱乐综合体不同,阿布看重的只是球场,因此有把酒店推倒的念头不足为怪。

  事实上,自从阿布入主球队以来,贝茨建设的切尔西世界体育互动展厅已被拆掉,健身俱乐部也已缩水不少,而一旦开始球场重建工程,酒店附近的所有餐厅也将被关闭。阿布目前已和一些设计专家进行接触,并希望在今年9月份之前制订并宣布改建计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