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对布朗坚信不移 灾星后卫再度令曼联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尽管在过去7场各类比赛中曼联的防守错漏百出,但弗格森仍坚信曼联能够克服防守疏漏造成的紊乱。自从在斯图加特丢了两球后,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滴水不漏,总共398分钟未失一球。

  冠军杯小组出线后11个星期过去了,曼联的后防线却变得面目全非,不仅一对日臻默契的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和西尔维斯特缺阵——前者选择停赛,等待3月18和19日听证的结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果;后者踝关节韧带受伤要修养至少3周,奥谢、布朗和福琼也因为状态和信心不足,屡屡犯错。

  弗格森对于目前这条支离破碎的防线也无可奈何:“没人乐意失去主力队员,我们运气不好,但这种坏运气过去谁都有过,也不是第一回了。失去主力从来不是件容易处理的事,我看我们对利兹联那场的防守就并不是那么差。”但进攻犀利流畅的波尔图怎能和利兹联相提并论?即使缺了主力德尔莱,波尔图还拥有葡萄牙国脚德科和巴西新秀阿尔贝托,被弗格森视为“我们本来可以避开的最难打的对手”。弗格森赛前拒绝向媒体透露他的防守方案:“我不谈这个问题,我什么细节都不会告诉你们,我不想在这里给谁帮忙。”

  不过,他言语间仍然流露出倾向于让布朗首发的意图:“韦斯只会比前几场更好,他的问题不是心理上而是体能上的,平时我们都要给伤愈复出的队员一周的时间强化体能,但里奥一停赛,韦斯只有一个小时的预备队比赛就归队参赛了。”于是,英国媒体赛前纷纷猜测弗格森可能放弃奥谢,代之以加里·内维尔与布朗配对防守中路,让菲尔·内维尔暂代右闸。

  奥谢上赛季在冠军杯场场打满,最值得夸耀的是在主场打皇马时穿裆过了费戈,可他的状态今非昔比。也许,布朗比奥谢更受重用,是由于他勇于公开承认自己“还不是100%状态好”,并主动透露自己要求加练。他在上周与索尔斯沙尔一起参加了对利物浦预备队的比赛,弗格森认为他表现得“像那么回事”。

  弗格森还在赛前再次展开心理战,拿出上赛季凯尔特人和波尔图的联盟杯决赛,提醒队员,同时还提醒裁判,波尔图有些队员是欧洲大陆“假摔最逼真”的人,他不希望防守问题多多的同时,队员还被对手的逼真假摔赚了便宜。

  果然,开场后加里·内维尔与布朗组成了新的中卫搭档,菲尔·内维尔和福琼分别出任左右后卫。布朗表现得非常努力,上半场3次关键的头球解围,外加一次成功铲球,看得出他的信心正慢慢回升中。虽然曼联丢了球,但这个球应该说加里·内维尔的责任大于布朗,因为他离麦卡锡更近。

  下半场,波尔图派上了高中锋扬考斯卡什。随后菲尔·内维尔连续出现任意球盯防漏人,导致球队险些再次丢球,第70分钟,弗格森用奥谢换下了他。但灾难还是来临了,第78分钟麦卡锡精彩的头球破门,让曼联只能咽下苦果。这个球显示布朗对来球的预见性仍存在问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