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慨叹迟到的好运 切尔西年轻队长透露赢球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比赛仅一次射门还射歪了,所进一球全赖对手乌龙所赐,昂贵的切尔西用一种很不让人信服的方式赢得比赛,但取得三分就是胜利,在满场嘘声中离场的切尔西人面露喜色,前些天两败阿森纳让切尔西全体上下压力重重,这场冠军联赛的胜利终于让拉涅利大舒一口气,在他看来切尔西的赛季并没有结束,”我们还得继续战斗,对手斯图加特在主场相当出色的战绩,我们能取胜很不容易,这给了我们队员很大信心,这将有利于我们在余下赛季中的发挥。”

  由于是靠对手乌龙才侥幸取胜,拉涅利自然不能忘了那两个字,“运气,说起来每场比赛你都得需要一些运气,它有时候属于你而有时候却不属于你,今晚我们却得到了。”

  在具体分析比赛得失时,拉涅利表示全队出色控制了比赛节奏,“我们在精神状态和体力状况最好的时候连续输给阿森纳,这两场失利后一切都变得不容易,对我们来说得分是重要的,所以今天晚上的比赛开始后我们就显得烦躁不安,在进球之后我们才变得有自信,有耐心,也就是说开场15分钟后我们才开始踢自己的足球。

  “对手攻得很猛,但我们在三个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球队纪律、空中球的争夺以及遏制对手的反击,对方是那么的擅长打反击,控制比赛节奏就变得至为关键要。所以我很高兴今天的比赛结果,我们在冠军联赛上踢的四个客场全部取得胜利,这很重要。”

  本场比赛库迪奇尼,克雷斯波和达夫都从伤病员名单中走出并获出场机会,三人的表现得到拉涅利的认同。“库迪奇尼表现从容,克雷斯波踢得出色,能看到达夫重新奔跑在左路感觉真好。”

  记者对拉涅利未来去向颇为关心,意大利人带着对媒体的抵触情绪说:“我的队员从来不信报纸,他们只认准一点:我是主教练,我们得继续工作在一起。我和俱乐部,和队员们彼此关系都很融洽。”

  切尔西年轻的队长特里也对记者打开话匣子,他对那个乌龙球记忆犹新。同时,他还透露,多拉边多传中是拉涅利赛前特意部署的秘诀。“球传得太漂亮了(指约翰逊导致梅拉乌龙的传球),整个下午教练都告诫我们要拉边然后传中,对手会很不适应的。我们就这么照做,本场比赛还至少有三到四次如法炮制的传中,而且制造了威胁。”

  “他们有主场战绩我们则有球迷支持,是他们让我们感到责任重大。当然对手全场得分机会更多,但最后胜利则是我们的,这值得高兴。回家后的那场当然得赢,而且我们在防守上也能做得再好一些。”

  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对比赛结果失望透顶,但他同时表示球队绝不放弃,“我们熟知对方在主场作战时的一些弱点,我们希望在伦敦遭遇时能尽最大力量去竞争。”(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