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袒护基恩指责对方"做戏" 波尔图主帅委婉还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独断专行的弗格森爵爷向来都有袒护自己球员的“爱好”,这一次当基恩领受红牌之后老爵爷所做的事情也不例外。在北京时间2月26日曼联与波尔图比赛之后,弗格森出言指责对方门将拜亚在场上的“表演”,他认为是对手的诈伤导致基恩被罚下场的。这种说法当然不会得到波尔图主教练的认同,穆里尼奥以胜利者的姿态委婉表示,弗格森应当为他的言辞而进行道歉。

  “下场比赛我们当然希望基恩还能在队中,那次事件并不是恶意的,那不是基恩的行事方式,那个门将把事情夸大了。”弗格森在赛后这样说道,显然袒护队员已经成为了老爵爷的一种习惯,“当然基恩是踩到了他的身上,但我感觉那或许是无法避免的。我理解助理裁判为什么会摇旗提醒主裁,但守门员的表现实在是过于夸张了。”

  在那场俱乐部版的“英葡大战”中,基恩在最后时刻踩踏波尔图门将拜亚,被主裁判直接罚出场外,从电视镜头上看,这张红牌不应当存在任何争议。但弗格森教练更愿意去指责对手的球风:“我想主裁判赛前应该去看一看双方过去比赛的录像,这样会对这支球队的风格稍有一些了解,就我赛前从录像带中所看到的,这支球队身上有很多我无法欣赏的东西。”显然,弗格森所指的便是对手诈伤或者假摔的习惯。

  相比之下,作为胜利者的波尔图主教练穆里尼奥在赛后则显得颇有风度,他的言辞并没有太多的攻击性,但也足以让弗格森感到难受。“弗格森在球员通道里对我说拜亚的表演太夸张了,我告诉他我会回去看看电视,如果真是这样我会向他道歉的,但是如果电视镜头证明他在乱讲,那么他也应该向我道歉。”穆里尼奥这样说道,有人看到弗格森在赛后拒绝与穆里尼奥握手,对此波尔图主帅不置可否。

  “维克多(拜亚),对我讲述了当时发生的一切,他倒地扑球,基恩从他身上踩了过去,这一下让他感觉有一点疼痛。对于基恩的情绪我是可以理解的,当曼联被一支身价仅是他们十分之一的对手控制了全场比赛时,他们当然会很不愉快。但既然基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就应该做的更好一点。”不知对穆里尼奥这番颇有讥讽味道的言辞,基恩与弗格森将作何感想。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