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皮断然否认尤文后防危机 莫吉抛出“性感斑马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困难”的赛季,一个期盼复兴的赛季。“老妇人”的后防也许真到了该更新的时候,在冠军联赛的巨大吸引力面前,里皮还得拖着它那些陈旧的“零件”挣扎在前往德国盖尔森基兴的道路上。

  后防不存在危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联赛中丢掉了25个球,尤文的后防怎么了?这是全欧洲都关心的问题,在出征西班牙之前,里皮的一番回答到是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西班牙之行,我们面临最大的危险就是被对方攻破球门。本赛季以来,我们是丢了很多球,但我认为这并不全是后卫的错,其他位置的球员也应该承受责任。我不认为在场上的十一名队员都同时处于最佳状态。”

  也是在去年这个时候,依靠图多尔的进球,尤文淘汰拉科进入冠军联赛八强。而今年的比赛,两队同样不期而遇,也印证了那句老话-不是冤家不聚头。展望即将与拉科进行的比赛,里皮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同拉科鲁尼亚比赛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可以说我们非常了解他们。但需要指出的是,他们有一个强大的阵容,当晚的比赛将非常艰难。”

  对于球队来说,近来状态颇佳的马雷斯卡由于背伤不得不做到看台上,顶替他出场的可能是另外一名悍将阿皮亚。而堪称尤文冠军杯中福星图多尔也由于伤病只能作壁上观。好消息来自法国特雷泽盖,他大腿的拉伤已经痊愈,联赛中耶罗迪瓦约的组合并不令人满意。没有大的意外,特雷泽盖肯定会和皮耶罗同时出现在前锋线上。

  莫吉“性感斑马说”

  “尤文依然性感!”实在没想到,看起来甚至有点“木呐”的莫吉居然喊出了这样的口号。昨天,莫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以这样的方式回答了人们对尤文的猜疑。

  事情源自斯坦科维奇和斯塔姆引入的失败,在很多人看来一向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尤文图斯居然轻易放走了自己的“中意人”,这看起来有点超乎想象。“斯塔姆事件”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莫吉有些震怒了,“第一,谁说过我们一直对斯塔姆青睐有佳?!像他那种岁数的球员,我们已经有了很多。球队真正感兴趣的人并不是他。”

  “是因为缺钱嘛?”毕竟意甲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挫折”很容易让人与财政危机联系起来,记者适适宜的抛出了这个问题,“缺钱?如果你们这么看,那就意味着我们一直在运用自己的智慧。我们是一家俱乐部,一切都得按照规矩来。我要说尤文图斯依然是一家“性感”球会。”

  红衣教父的意图很明显,在意大利足坛尤文图斯四个字对任何球员来说依然是最具吸引力的。而帕尔马两位年轻的后防球员费拉里和博内拉已经被媒体炒的火热,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两名青年才俊才是肩负“斑马”复兴重任的真实人选。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