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本赛季屡屡遭到裁判黑手 拉齐奥忍无可忍要告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23 《足球》报

  驻意记者魏然报道 在裁判眼里,拉齐奥是个温顺的孩子,但这回孩子怒了。洛佩斯对恩波利的进球和斯坦科维奇对AC米兰的进球,都被裁判抹杀了,上周日塞萨尔的有效进球也被“谋杀”,曼奇尼实在坐不住了:“这一年,已经是第三次发生这种事情了。我不认为所有球队机会均等,我们并无任何无效的进球被判有效。”

  由于上周日的错判,拉齐奥对裁判的指责声一下高涨起来。对摩德纳,科拉迪遭受
犯规,拉卡尔布托却没有判罚点球;对雷吉纳的比赛,科利纳又间接使穆济被罚出场外;罗马德比,裁判又忽视泽比纳在禁区内对科拉迪的犯规。鉴于诸多不公证的待遇,拉齐奥已经决定向足协上诉。

  “我们已经把遭受的所有不公证判罚都记录了下来。”拉齐奥总经理德米塔说:“该是讨个说法的时候了,尽管我们的作风一惯平和,但这次我们要作出回应,而且是有效的回应,因为一分也可以改变球队的结果。那些顶级的裁判也需要好好担心一下他们的作为了。”主席隆戈也表示了支持:“我们要让‘宫殿’(足协)的那帮人听到我们的抗议,我们需要更高水平的裁判。”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正在为欧足联的注册而忙碌,最晚在周四,俱乐部就要解决与球员就巴拉尔蒂计划延期产生的纠纷。而欠意大利税务部门的1.1亿欧元债务也正在与政府达成协议,一半根据拯救足球法令消除,另一半采取分期付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