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柏林赫塔小将得意的太早 两大新星遭德媒体捧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6 《足球》报

  老帅迈尔在柏林的美好时光只持续了2场比赛,在主场37000多名球迷面前输给法兰克福是一场灾难。

  迈尔隐晦地批评了队伍中的两名年轻球员:“在比赛之前我看了很多的文章描写我们队伍里的‘世界级明星’萨赫德和法蒂,然后还要有电视采访,我看到了他们的新夹克衫和新的发型,但是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与这一切并不相符。”

  两名20岁的小将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萨赫德在第37分钟就被科瓦奇换下,迈尔评价他“在边路做的一团糟。”而打满了全场的法蒂赛后评分只有4.5分。对于主帅的批评两名小将还是非常服从,法蒂表示:“我现在还年轻,我会从中吸取教训。”小伙子已经把自己的发型恢复正常,老老实实地投入到训练中。

  柏林赫塔表现不佳除了主观因素外,还要追溯到中场核心马塞利尼奥的状态下滑。自从2003年5月10日之后的整整288天,他都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了。在周一的训练结束后,巴西人静静地走向更衣室,摄影记者希望他能拍几张照片的要求被拒绝了,而向他询问上一场比赛赛后感觉的记者得到的也只有四个词:“我很难过。”

  在上一次回巴西度假的时候,为了不错过当地最盛大的狂欢节,马塞利尼奥甚至把自己的双胞胎兄弟送回柏林冒充自己,成为当时柏林最大的笑话。

  自第一轮比赛脚趾骨折休息之后,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和角球也不再那么有威胁了,迈尔认为:“身体上已经恢复了,但是心理上还没有做好准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