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艾尔顿来亚洲打世界杯预赛? 车杜里德甲找回进球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在吸引了埃芬博格和巴斯勒这些德甲老将后,卡塔尔人又把目光瞄准了本赛季风头正劲的巴西人艾尔顿。不过这一次,石油富翁们并不是要让艾尔顿加盟他们的联赛,而是要让他代表卡塔尔国家队比赛,帮助他们打入下届世界杯赛。

  尽管艾尔顿在德甲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无奈巴西国家队人才济济,他一直没有入选的机会。艾尔顿曾宣称将考虑代表德国队比赛,但沃勒尔表示自己更想给库兰伊
、劳特这些德国本土年轻前锋机会。如今卡塔尔人向艾尔顿抛出绣球,只要他加入卡塔尔国籍,就可以得到100万欧元,此外还有40万欧元的年薪。对此,艾尔顿表示要好好考虑,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也认为,当不莱梅队有空闲的时候,艾尔顿可以亲自去卡塔尔看一看。

  卡塔尔全国只有65万人,其中60%是外籍工人。在艾尔顿之前,卡塔尔足协已经让尼日利亚球员奥布格韦(Obaogwe)在6年半之前加入卡塔尔国家队,并且改了一个具有西亚风味的名字为卡米尔(Khamil)。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正在进行,卡塔尔和伊朗、约旦、老挝分在一组,第一场比赛卡塔尔1比3负于伊朗。不过艾尔顿要加盟卡塔尔队一事是真是假,目前还很难说。毕竟这位巴西人性格反复无常,光是和罗萨丽的婚礼就承诺过三次,而至今没有兑现。

  4天两个进球,相距1.7万公里

  记者舣舟报道上周日法兰克福客场2比1胜柏林赫塔,冬歇期后4场不败,积分已跃居到第16位。从勒沃库森租借来的韩国前锋车杜里打破了自己长达一年多的进球荒。他的上一个也是之前唯一的德甲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月25日,他代表比勒费尔德对不莱梅时。来到法兰克福后前19轮他都有出场机会,但没能建功。

  上周中车杜里参加了韩国队和黎巴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然后从韩国长途跋涉17000公里,周四才回到法兰克福。在对黎巴嫩的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个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周日他将国家队比赛时的余勇又带到了德甲赛场上,第18分钟,他接队友斯凯拉罚出的任意球用后脑勺把球蹭进网窝。赛后他被《踢球者》打了2.5分的本场比赛第二高分,仅次于队友阿马纳蒂迪斯。主帅赖曼认为是“在国家队的进球使车杜里找回了自信”。车杜里本人对这个进球盼望已久,队友们也都希望4天内连进两球的他从此能够摆脱不进球的怪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