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军大帅提前定下下课命运 拉涅利开始“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沉寂,死一样的沉寂……拉涅利和媒体之间,好像切断了所有的纽带。感谢俱乐部,是他们让媒体给意大利人一个喘息的空间——即使只有三天;感谢特里,关键时刻,他勇敢地站了出来请求俱乐部再给拉涅利一点时间,并且代表球队表态:我们都爱他。

  但当拉涅利表示下个赛季他还将是切尔西的教练时,仍然没有人相信他。“意大利
人本赛季赢得了很多人的心,比此前在斯坦福的三年得到的所有都多,不幸的是对拉涅利来说,一个成功的教练不光需要人缘,否则布鲁斯南早就是阿布名单上的第一人选了。”《伦敦标准晚报》在一篇评论里写道。越来越多的人理解肯扬的上任宣言:切尔西本赛季不能赢得什么就将是一个失败。老奸巨猾的前曼联CEO在此之前肯定已经很小心地选择了他的话,而且也非常清楚他的话语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拉涅利的前两个星期如此紧张的原因。

  “我知道我的工作,我习惯于和我那个叫做‘压力’的朋友一起工作。”拉涅利希望让人们看到他坚定的样子。压力确实对很多人是个挑战,兴奋的挑战,否则周日的比赛后他的同乡卡佩罗就不会公开向媒体表态,“我想在生活中体验一种不同的方式,那就在英国。”为了避嫌,卡佩罗不光提到了他朋友拉涅利的切尔西,还提到了温格的阿森纳,但是所有人都能想到卡佩罗更可能入主的球队。瑞典人埃里克森在带领英格兰获得欧锦赛冠军的挑战、在足总和媒体的压力下,似乎他已经离切尔西越来越远。拉涅利提到的“埃里克森执教意甲16年,只是在老板撒钱的那个赛季,因为尤文图斯最后时刻在大雨中失手佩鲁甲才勉强夺得了一次冠军”的话,阿布也肯定会认真考虑,在西班牙第一年就率皇马夺得冠军联赛冠军、到罗马也是很快拿到联赛冠军的卡佩罗,确实应该是个更好的选择,切尔西的意大利路线,看来还要继续下去。

  拉涅利得到的惟一的支持来自队员,特里站了出来:我不理解为什么所有的压力都抛给了克劳迪奥,对我们来说,他做得很好,我希望下个赛季回来时,他还和我们在一起,我百分之百地希望他留下来。”特里代表球员表态,“我要和高层们说,耐心一点,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开始赢得些什么的。”兰帕德则换了一种支持:“我们要证明他是错的,赢得欧洲冠军让他看看。”拉涅利一直对冠军联赛没有太大的信心,如果这真是一个错误,他肯定会欣然接受这个将会拯救他一个赛季的错误……但如果在面对斯图加特之时,拉涅利还不能拿到好成绩,那他真的该结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