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鸿球迷已算好冠军杯机票钱 主帅透露球队成功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5 体坛周报

  记者舣舟报道在莱茵河畔的一些大城市,都有狂欢节跳舞的传统。上周末战胜勒沃库森后,波鸿队在勒沃库森主场也开始了狂欢,球员们对着追随球队到场观战的球迷跳起了舞,主帅诺伊吕勒也兴奋地抓起一面代表波鸿俱乐部的蓝白大旗挥舞起来。

  如今德国媒体给予诺伊吕勒的称号已由战胜拜仁后的“最伟大的彼得”变成了“最最伟大的彼得”。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波鸿队成功的秘密:“我们从第1分钟到最后1分钟
踢的都是真正的快乐足球。”受诺伊吕勒的影响,现在波鸿的所有球员都成了乐天派。心情愉快的诺伊吕勒在本周一给球员们放假1天让他们好好休息,不过周二晚上他们就得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拜仁和皇马的比赛。

  随着球队的战绩越来越出色,波鸿队内的凝聚力也越来越强,现在的德甲没有哪个球队能像波鸿这么团结,这也是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当然其他的因素也必不可少。像诺伊吕勒这样经常和球员在一起的教练在德甲非常少见,此外队内几乎没有伤病和禁赛。波鸿可以算得上是德甲最公平竞赛的球队,自2002年升入甲级后还没有球员被罚下过。

  目前波鸿已6场不败,排名鲁尔区第一,距离能进军冠军联赛的第3名只有3分差距。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冠军联赛对于波鸿不再是不可企及,沙尔克经理阿绍尔也认为波鸿能打入冠军联赛。球迷们也对球队非常有信心,球迷协会的一名会员甚至在周一球队训练结束后告诉诺伊吕勒,说球迷协会已搜集了一些信息,并且算好了波鸿打入冠军联赛后要花的机票钱。

  但诺伊吕勒还在挑球队的刺:“赛季初的表现不是一支强队该有的。”不过,上半赛季对波鸿来说也算是很出色的战绩,让波鸿在新的一年有了一个好的开端。波鸿在主场已连续654分钟没有失球,现在球队在客场作战时同样非常自信,敢于主动进攻。

  波鸿队队长沃茨也认为,球队和1996—97赛季托普穆勒执教时一样强,当时波鸿打入联盟杯,后来在第3轮败在荷甲的阿贾克斯脚下。沃茨说:“我过去一直怀疑球队的实力,但现在我们在客场的表现也有进步,这是以前所没有的。”

  就目前的战绩看,本赛季的波鸿确实比1996—97赛季时更出色。1996—97赛季,波鸿最终排名第5,得了53分,21轮后只得29分,但现在波鸿21轮后已有36分入账。

  然而在谈到进军欧洲赛场时,波鸿队内却非常低调。主教练诺伊吕勒表示只是希望能参加联盟杯,并强调“只是希望”。国脚弗赖尔也认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住第5名的位置。

  总的看来波鸿的实力在德甲球队中确实不是很突出,本赛季的大多数进球(19个)都是很普通的进球,球队的平均年龄达28.7岁,是德甲最大的,而且这些老队员中并没有多少球星,不过他们对成功的渴望也给整个球队带来了动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