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明知故犯竟在球场饮酒? 比拉尔多赛场险遭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这看上去实在不像一个教练席,在固定的教练棚下,球员们有说有笑,看上去笑的都有些难以控制。而在教练席外面,摆着一个红色的塑料椅子和一张铺着白色台布的小桌子,椅子上坐着比拉尔多,桌子上放着一个蓝色的CD机,旁边是一个小铝桶,桶里面放着一些冰块,然后还有……一瓶香槟?

  是的,看上去那很像一瓶香槟酒,当拉普拉塔大学生与河床的比赛上半时快结束的
时候,比拉尔多将这个瓶子拿起来,打开塞子,将里面的液体倒入一个高脚杯,那是一些淡黄色的液体。比拉尔多还像做秀似的朝给他拍照的记者们举了举杯,随后慢慢的饮用起来。“没有人想到比拉尔多会那样做!阿根廷的法律规定在体育场内不得引用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违犯者将必须受到法律制裁!”布市检察院第11号办公室的检察官巴尔西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阿根廷人的确是照章办事,当巴尔迪西一吹响上半时结束的哨音,至少十名警察就迅速朝比拉尔多围拢过来,试图将他抓捕归案,比拉尔多显得很愤怒,拒绝这些人的无理要求,他甚至还拿着瓶子在面前说:“你看,瓶子被你们弄坏了!”瓶子里真的是酒吗?比拉尔多说:“那里面没有酒精,那只是佳得乐兑水!

  这些饮料可以使我的神经放松。”最后为了不影响比赛,警察采取了折中的手法,将瓶内的液体做了取样,而将瓶子最终还给了比拉尔多,比赛继续进行。

  到目前为止,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比拉尔多也没有接到阿根廷足协或法院的任何罚单。“人们只想着赢球,比赛一输,什么麻烦都来了。”还好比拉尔多并不孤立,《OLE》报热情的替比拉尔多检查那些液体到底是什么成分,电视台也邀请奇拉维特等人对此事发表看法。但如果一旦那里面真的是酒,那么比拉尔多将被监禁15天,那样对于两战两负丢了7球的大学生来说实在是雪上加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