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维纳吉梅开二度纪念百场 “新巴蒂”下一目标是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费尔南多,我们统计这是第100场比赛了。”

  “100?”

  “是,这是你在河床的第100场!”

  “这是真的?什么时候的事情?”当记者找到卡维纳吉告诉他这个百场纪录的时候,卡维纳吉连续提出了三个问句。是的,他并不知道2月22日在纪念体育场3比0大胜拉普拉塔大学生的比赛是他在河床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这并非他的记忆力不好,而是卡文从来不在意这些数据。在这第100场比赛中,卡维纳吉用两个进球加一次助攻在不经意间完成了最好的庆祝!

  或许卡维纳吉和拉普拉塔大学生是有点缘分,他第一次代表河床上场就是2001年2月11日6比2战胜拉普拉塔大学生,而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也是对拉普拉塔大学生,那是2002年2月24日,当时河床3比2获胜。如今,卡文更是难以阻挡,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克乌代德传中,萨拉斯头球回敲,蒙代奈格罗横传,卡维纳吉右脚一顺晃开空当,左脚迅速射门将球打进。8分钟后,卡维纳吉中场拿球后突然右脚外脚背直传,随后迅速前插吸引防守,萨拉斯得到机会轻松杀入禁区,左脚将皮球推出一记小弧线,球绕过门将从大门远角入网。

  伤愈复出的萨拉斯表现虽非常出色,但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却依然是卡维纳吉!

  下半时刚开场,卡文一记漂亮的脚后跟传球险些让蒙代奈格罗将比分扩大到3比0,随后他给萨穆乌埃萨的妙传也险些破门。比赛结束前,卡文终于自己实现了河床本场的第三个进球:他接蒙代奈格罗的传球后右脚将球一趟,随后推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大门。在和差点在赛季前转会中成为队友的对方前锋法里亚斯的较量中,卡维纳吉完全占据了上风。

  这样,在河床俱乐部近103年的历史上,参赛达到百场时比卡文进球多的只有两个人:拜·费雷拉110球、查·马努埃尔75球,但这两人都是70年前的球星了。像阿隆索、弗朗西斯科利、迪亚斯、萨维奥拉等都在卡文之下,克雷斯波当年踢了87场就去了欧洲,他的进球也只有36个。更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出道以来,卡文的进球率每年都在上升,2001年50%,2002年57%,2003年60%。6月卡维纳吉就将拿到意大利护照了,这样的卡文怎么能不让欧洲豪强垂涎欲滴呢?

  但是,卡维纳吉只记得自己跟大学生的缘分、第一个进球以及自己最满意的进球:“两年前对大学生时我上演了帽子戏法,第一个进球是解放者杯对瓜拉尼,那个进球很幸运,我看到皮球进了,当时我都不知道往哪里跑比较好(2001年3月6日4比0胜瓜拉尼,萨维奥拉进两球,卡尔代蒂进一球)。而我最满意的一个进球是去年对乌拉坎(3月23日)时的那个。”对于那些数字上的荣誉,卡维纳吉依然一无所知,看看他最后向记者的问话吧。

  “那我离为河床进100球还有多远?”

  “现在进了59个,还有41个。”

  “好,我希望能尽快达到这个目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