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之败维埃里心如止水 远走国际米兰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由于阿德里亚诺已经随帕尔马参加过上半赛季的联盟杯赛,因此巴西人没有资格随国际米兰参加下半赛季的该项赛事。客场对法国索肖队的比赛,维耶里肩上的任务更加重大。莫拉蒂很可能亲自飞到法国去观看比赛,因为联盟杯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本赛季最后的希望,同时也可能是维耶里来开国际米兰之前唯一可能染指的荣誉。

  米兰德比被反超,维耶里的心情却意外地平静。比赛第75分钟,当维耶里被克鲁斯
换下场的时候,这位平时脾气暴躁的国际米兰前锋竟然没有任何过激的反应,甚至没有迟疑就走出了场地,反倒是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对主教练的这一决定感到有些不解。

  《米兰体育报》记者埃里方特透露,维耶里回到更衣室以后,安静地趴在按摩床上,等待着队友们回来。2比0领先后被对方3比2反超,输球后的国际米兰更衣室气氛可想而知。平时,在这里嗓门最大、输球反应最大的人总是维耶里,尽管随后最先遗忘、最先开始安慰队友的人也是他。但这一个周六晚上,维耶里的嗓门一点也不大,完全低于其他很多队友的声音,他显得格外平静。

  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在联盟杯上杀到最后,本赛季他们还剩下21场比赛,包括12场联赛和9场联盟杯赛,这些比赛将在不到3个月内进行。对于一些球员来说,3个月后,他们就要和国际米兰说再见了,其中很可能就包括维耶里。

  法切蒂上任以后,致力于整顿国际米兰更衣室的涣散问题,维耶里很可能就是重点“关照”的对象。先是持续了两个月的“看台嘘声”事件,尤其是1月份发生了维耶里拒绝前往乌迪内参加意大利杯赛的事件,此后维耶里又因伤病缺阵,不少人却说维耶里其实是遭到了俱乐部的内部停赛惩罚。无论事情真相如何,国际米兰必定都希望避免此类媒体事件再次发生。

  对维耶里本人来说,下赛季离开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是必然。1月份俱乐部甚至曾派代表前往伦敦和切尔西谈判,商议转让这名超级前锋的事宜,同时,小部分球迷仍然在继续嘘他。在无法得到俱乐部及球迷完全信任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寻找新东家。

  埃里方特称,维耶里的目标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在离开前为国际米兰夺得一座冠军奖杯(联盟杯),并争取打入联赛前四名,保证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冠军杯赛资格。然后,BOBO将在平静的气氛中离开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目前仅仅积36分和乌迪内斯并列第6,前面的两支球队拉齐奥(40)、帕尔马(39)都是急需救命钱的俱乐部,也把进入下赛季冠军杯赛当做重要的成绩和经济目标,国际米兰要想在两条战线都取得满意的成绩,还需要BOBO更多的进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